2007-06-04 20:53:04 MEI

【VIBO】




話說擺攤最後一天
一個人到攤位來問我
要不要申辦威寶的門號
他說一個月打34分鐘以內都不用錢也不用月租費    綁2年約...然後又給我300元CASH
剩兩天而已.....是挺吸引人的
然後就拿了一堆門號給我看
可是我半信半疑
因為還要拿雙證件給他 去COPY

在他死纏爛打後 我念在他是為了做業績...而且他隔壁那個人為啥我會覺得他超級霹靂無敵面熟
我到底在哪裡看過你....
我叫他把學生證給我看
證明他是校內人
不然把我證件拿去借錢我不就虧大了
我可不笨呢 ^^

資工系2年級 簡宇廷
我要牢牢記住  我當時這樣想....
不然我被賣了要去哪找人
禮拜五接到威寶打來的電話詢問是否是我本人同意申請
我才完全相信他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