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9:31:00ⓒⓗⓔⓞⓦ ,,

∞ 順﹎不順 …♥






上一篇才說電腦好了 隔天又壞了
都騙人嘛!臭工程師
最後還不是要之前幫我們組裝電腦的人拿回去修
還比較便宜呢 又比較有安全感
人現在在網咖打報台中 感覺好落魄噢 


--------------------------------------------------------

今天下午媽媽帶我去護髮呢
超巧的遇到我國中朋友的媽媽
超可愛的一位媽媽 哈哈! 跟他還滿聊的來的說
一直跟我說他兒子(也就是我朋友)的事情
害我們一下就聊開了說 ^   ^
跟媽媽聊天別有一番風味呢 

-------------------------------------------------------

最近呢 也不知道算過的順不順 !
有些事 真的讓我很開心
有些事 說有多悶就有多悶

不過呢 !! 加加減減 最近 ~~我很開心呢 ^^

哈哈^ ˇ ^ !
韻純 ,, ] 2008-02-09 22:48:09

新年快樂的說 ( ! )

呵呵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