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5:05:57小女人.是也

4年.刚好4年的4月17日

4年前.是他离开中国在加拿大的第7天.
而我是在中国等他的第7天.
他发了一封EMAIL.
我收到了.
只记得当时有点晕.内容只记得一句.
"对不起,我们分手吧."

因为当时家人都在家.
我忍了.
第2天,杨小堰生日.我已经呆了
所以都没有去参加生日.
然后回到学校的时候.我装了.
装得很坚强.
在第3天.我哭得崩溃了.
然后自己就有段时间陷入了崩溃状态.
有时一整天都不说话.
每天就睡觉.看书.
然后那学期的最后一天.
他回来了.我很遥远看了他一眼.

那天.向左走,向右走

彼此都没有再说话了.
而我.却听到有人叫我.是错觉吗?

然后两年之后.我高一.他回来了.
他回来找他的班主任.顺便跟我道歉.
我没有任何心理准备.
所以脸都白了.

然后那天后.他又消失了我的世界.

还是我要几年才可以见他一面呢?
如果这个暑假我们真的见面了
那我们下次见面又是什么时候呢?
突然,我不想去香港找他了.
怕他失望.
我不会再说喜欢他.
可是我不能不承认.
他对我来说....很大影响.
最起码影响了我这6年...
所谓人生中最宝贵的时间.

至于以后?
我不知道.可是以后的3月3日我会记得是他的生日.
而只有那天也是我最有勇气主动跟他说话.
很像<生日快乐>吧

可是4年后的今天.
我跟另外一个男生...
他问我,"跟谁聊天"
"同学,一个初中同学"
"他考了雅思?"
"不是.他已经出了.初中的时候就走了.去了加拿大"

对啊...他已经走了刚好4年零一个礼拜.
而4年零一个礼拜.他要回来香港了.

而那个男生.感觉和味道有点像他.
我不忍心伤害他.
吻的那一刻.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反应.
可是味道会让我想另外一个人.
我很想要那种味道.很久没有闻到了.所以我才渴望吗?
很奇怪...
我是不是在找相同点.然后找理由喜欢他呢?
我是一个坏人.
我问他.我怕有天我会伤害你.
他说.无所谓.
他应该没有承受过那种伤害.
我怕我的伤害对他会更大.
还是,其实我们都在互相利用对方而已..
利用大家.也许只是想找一个肩膀而已...
因为我已经忘记爱情的感觉.
这次我不敢太快地下结论.这是否就是爱情.
我怕自己弄错了.会伤害了对方.
我会内疚.
所以到现在我都没有承认自己喜欢.
可是我会承认自己有担心.
烟,最近突然想抽.有点想释放自己的感觉.
可是,我答应过自己.因为他不喜欢我抽烟.所以就算再堕落.
我也不抽一口.
所以我到现在还是一个无烟人.
忘记问他.戒眼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