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23:45:10宇羚

“獎”無限

小到大,我對獎項其實有著一定的迷戀,可惜讀書時期中規中舉的我,註定與任何獎項皆無緣。

看到別人家擺放著大大小小的獎牌獎盃,雖知不值多少錢卻也羡慕到死,因為它代表了無限的榮譽……

就在我以為畢生與獎無緣之際,卻被報界一位嗜寫如命的同事鼓勵,展開了一場文化之旅,也僥倖地連奪多獎,雖都是些佳作獎,卻已教我深感振奮且欲罷不能,進而雄心萬丈角逐我國最大的文化盛會,也始料不及能脫穎而出奪得首獎!

無奈,擺脫理想邁入保險領域後,我不得不暫且放下手中的“黎”,為生活奮斗為業績拼命……皆因我要證明自己,無論被“丟”到那裡,我都可憑毅力從新出發,絕不會被任何人看扁。

但,卻未想過會與獎再續前緣,因公司的精英實在太多了。

豈不知,默默耕耘,原來是有收穫的……就以為自己會平凡渡過時,獎項竟一次又一次地呼喚著我……不知不覺,我竟奪取了無數獎項呵!

看似風光,而我卻有些心虛,感覺自己今年似乎未盡全力,有點愧對老大……又或許……又或許到了某個階段,心境和能力有所不同吧!

目前 ,屬於自我適調的階段,在觀察著自己的動靜、在聆聽自己的內心,是否能有突破仍是個未知數,更希望的是取得身心平衡,從平衡線上再次沖剌!

無論如何,還是得加油!!哈,伙伴們一起加油吧!!!

★註,與安聯的精英相比,我所奪的獎項可是小巫見大巫,所以要說句獻醜了!


近年奪得的獎項快擺到沒位子放了,但依然期盼陸續有獎拿,哈!



第一次在首季奪取標青的業續而獲得表揚。


2011又加快腳步完成“百星獎”,右是CSO Mr.Ong(chief Sales Offecer)在泰國普吉島頒發的最高個人銷售獎(全國第五名),首次在國外領獎感覺蠻不錯。


這是安聯泛太平洋區總經理Craig Ellis和安聯大馬壽險CEO Jens Reisch簽發的表揚狀。


這四個水晶獎項,包括去年的“鐵人獎”、“百星獎”和最高個人銷售獎都是我的最愛。 

最新出爐的聯結投資保單最高個人銷售獎。


別緻的小徽章已成我收藏的寶貝。


別人拿金馬獎,我也有銀馬獎和銅馬獎,哈!

上一篇:

下一篇:“身”不由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