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17:57:03宇羚

小瓜長大了!

轉眼間,我們的心肝寶貝經已四歲半了,真的好快好快呵!懷孕、生產、哺育之苦似乎還歷歷在目,小瓜卻在不知不覺中會爬會走會跑會跳了,明年還要為他報讀什麼小學煩,真的不知時日過呵!

這個古靈精怪的小瓜,頑皮得來又會討我們歡心,有時真是拿他沒辦法呀!看著他一天一天長大,真的很是捨不得……甚至感到絲絲惆悵與失落,因我的小可愛已經長大,變成一個小男孩了……唉唉唉!

隨著小瓜慢慢長大,媽咪就越來越緊張了,因為媽咪有個遠大的包袱……這個包袱真的太大了,大到有時也怕自己承擔不起,所以不好意思在此說……只可以告訴你:小瓜,媽咪現在真的要很努力很努力了,這段時間媽咪可能比較少關注你,但請記得媽咪所做的都是為了你,給多媽咪八年的時間,希望到時媽咪可以天天陪著你!

加油了!無論你還是爹地,還有媽咪!
小瓜的超人姿勢不賴吧!


肥嘟嘟的小冬瓜永遠是我們的寶。


紫微斗數說我可能是“星媽”,你認為呢?


聖誕快樂呵!


耶,糖果屋好吃!


可愛的小瓜已經長大變成小男孩咯!


給你一個殺死人的眼神!


看我想到什麼點子了!


我是個憂郁小生呵!



小男生開始煩惱了?


啊哈……嘿嘿嘿……


看我席地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