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5:42:26宇羚

窩心的兒子

串串的我也有溫柔的時刻!


這是發生了好些日子的故事,卻因為這段日子異常繁忙,同時也是個多事之“秋”(很不巧碰上中秋),所以一直都給耽擱下來沒有組成文字。

壞蛋的你氣事雖多,甚至猶如一頭暴龍般難調教,不過窩心溫馨的事也不少……話說媽咪被腰疾糾纏,痛到被迫拿病假回家休息那天,剛抵家門你即纏上身要抱抱,我唯有對你苦笑說:“媽咪腰骨痛痛,不能抱舜舜呵!”

你見我痛苦地坐下,最後更扶牆回房扒著睡下,你跟進來從床頭桌上拿了瓶藥(這麼巧竟是跌打酒),然後爬上床掀開我的衣服說:“媽咪痛痛,要擦藥呀!”便像模像樣地幫我擦起藥酒來,其實藥瓶沒有打開,這純粹是個假動作,只是媽咪卻深深被感動了……過後數天,只要你看見媽咪皺眉頭嚷腰痛躺下,你都會隨手拿瓶藥幫我擦(雖然有時拿到傷風膏什麼的)。

接著是爹地媽咪爬上爬下抹風扇釘東西之類,你一見到就會趕緊跑過來扶著樓梯或我們的腳說:“高高,呯,痛痛哦,要扶爹地/媽咪”,然後很認真地扶著,直到我們做完事下來為止,雖然你這項舉動有時蠻礙事(因阻著我們上下),但你那份真誠的心卻教我們欣慰。

還有星期四(11/09/08)載你上音樂課,因為爹地有事無法陪咱們一起上課,你卻異常懂事地遵從老師的教導、跟隨老師的動作,下課後載你到JASCO買東西時,你雖吵要坐“kok-kok-beh”(騎電動馬),媽咪說要先買東西你也沒哭鬧,即使期間有拉媽咪衣服示意要走,但始終沒有鬧情緒。

回程時,你似乎有些睡意鬧要媽咪抱,卻體諒媽咪要駕車沒有胡鬧,只是一味要抱著媽咪的手當枕頭……當然,媽咪換牙時會抽回手,於是問你是否願意買輛自動牙的車給媽咪,你竟然想也不想地說:“yes”……媽咪猶豫了一下問:“kakak偷走了,媽咪請另外的kakak要很多錢,舜舜的錢能夠給媽咪嗎?”你也很順口地答:“yes”。

可能你年紀小不懂錢的用處吧!懂事後或許就沒這麼慷慨了,只是你現在這份心意已教我們很滿足了,但媽咪仍很“奢侈”地希望長大以後,你對爹地媽咪依然會有這番心意!可以嗎?


我其實是個乖孩子。

上一篇:母子大鬥法

下一篇:兒子逛街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絕種龍 2008-09-15 09:56:07

確實是很窩心,尤其是在外風吹雨打後
看到他,怎麼氣都消了

版主回應
貪心的渴望兒子永遠都那麼孝順……這可是天下父母的期望,不是嗎? 2008-09-15 16: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