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1:06:54【 × AI,,艾  】

不 是 你 的 就 別 再 勉 強 。

很 多 事 情 我 已 選 擇 放 手 ,,

屬 於 自 己 的 就 是 自 己 的

不 該 屬 於 我 的 我 不 會 追 就

看 著 以 前 的 照 片 ,,

是 我 們 最 天 真 的 眼 神

無 憂 無 慮 的 `   ]   *

如 今 你 已 經 不 是 以 前 的 那 個 你

曾 經 為 了 這 件 事 哭 很 久

但 `

我 看 開 了

就 讓 我 們 當 最 真 誠 ˋ 真 心 相 待 的 朋 友 就 好 ,,

我 __________ 以 心 滿 意 足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