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19:20:11

PI 跨 PSY

0802-0828 PI的生活很快就過了...

每天最期待的餵奶和洗澡,

幾乎每天都在躲X-ray,

每天和老師的對話都好開心...

PI的日子很好玩,

每次結束都有一種捨不得的心情,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現在在PSY,

很刺激,但心情也比較低落了...

不知道為什麼..

總心情等結束在說!!!

 

 

要拍畢業照了,

好快唷!!  不敢想像耶!!

明年要考証照了,

ㄧ堆的無力感湧上,

想補習但又沒動力去,

這會不會導致我沒考好呢?!

其實我很怕!!

好怕ㄧ切歸零,好怕失敗,好怕面對事實

實習越來越多站了,

問我對哪科有興趣了,我想我會回答『不知道』

好糟,好怕最後是後悔!!

越來越遲疑了,實習越多熱忱越少

好恐怖的感覺,最後的我會不會是從來呢?

不知道,只知道現在的我要把實習好好搞定,

好煩,接下來5個月沒休息,試想操死誰!!!

 

 

 

 

時光怎不停留在去年呢?

如果可以每天的玩多好,

我想,我是累了。

未來的路真的只有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