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20:34:56

沉重

很好奇的我得知了事情之後,

感到很報歉、很過意不去...

讓你們承擔了一切...

事情的發生,我驚訝了一會

而我是該慶幸,還是...

 

這些日子總是2-3週就會去一趟,

想盡了辦法也是要去,

就算離職了依舊的一樣,

在這之後,還會是一樣嗎??

我想再也不了吧!!!

會想盡辦法再也不跨進一步了吧!!!

 

 在這之後的我們還會說說笑笑的嗎?

 還會一起聚餐嗎?

 還會依舊的聯絡嗎?

這些我都不清楚了!!!

 

一年半很快就過了但也更艱辛了!!

 

希望接下來的我們都能好好的!!!

 

心中也更沉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