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16 03:26:29尚未設定

該振作了--續

我終於負荷不了am7:00跟車所帶來ㄉ暈眩及噁心感,它使我無法撐著上活潑ㄉ美語,也無法讓我集中心力去帶安親班.....不間斷ㄉ劇烈頭痛,隨每日ㄉ暈車日益嚴重,我每天都會問自己怎ㄇ撐過來ㄉ....微薄ㄉ薪水使我無法取得用生命去工作ㄉ平衡.....我去找你談,因為當初是你讓我進來ㄉ,你是我堂哥,也是boss,於是我決定相信你畫給我ㄉ大餅--兒童美語老師.....短暫ㄉ實習使我對你更是確信不已,我在茫茫ㄉ未來裡看到了一道曙光........
沒想到那只是個幌子,而我一步步走進一個沒有出口ㄉ黑洞.....我慌亂的努力保持鎮定.....半年ㄌ,我以為你會來救我出去,讓我重新看到希望ㄉ未來,但是你沒有!
我受不了ㄌ...我決定主動去找你,告訴你希望你能回到當初給我承諾(專職美語老師),希望你還記得當初你答應我ㄉ事,你只說ㄌ一句:不可能!
你給的理由不僅傷人,更抹煞ㄌ我ㄉ用心及努力,我用我最大ㄉ力氣去保護我ㄉ夢想,我盡我最大ㄉ努力去維護我唯一ㄉ希望,我強忍著所有不舒服,每天把體力用到極限,我也不放棄那個唯一讓我撐著留下來ㄉ理由(兒童美語)!
我把我ㄉ未來都寄託在它ㄉ身上,你給了我,又無情ㄉ說它不屬於我,我沒有擁有它ㄉ資格......
(一個專科畢業又不是外語系學生,的確外面ㄉ機構是不會給我機會ㄉ,所以你來找我,說難得自己的家族有這個機會,要我試試看....)
[真諷刺!自己踩自己ㄉ腳,言詞前後不一,反覆,矛盾...]
在你面前,我故做瀟灑ㄉ辭職ㄌ...........
在黑夜面前,我卸下堅強,放聲大哭....媽媽也陪著我哭了!
我需要時間恢復冷靜,"振作"現在對我來說還無法成為動詞.......
因為,今天ㄉ報紙登了徵人啟示--美語老師
記得你不答應我只做專職美語老師ㄉ理由是,公司目前沒辦法請一個專門跟車,一個專職美語,又一個專職安親ㄉ老師....我接受ㄌ你ㄉ說法,問你只要別讓我再受跟車所帶來的折磨我願意做美語兼安親(實在捨不得放棄"兒美"),再撐撐看,因為安親是比兒美更累上10倍ㄉ工作(沒興趣加上沒經驗)...但是我願意用心ㄉ做到合約結束....你不肯,說一定得身兼三職,我負荷不了....你知道ㄇ?我只要一到極限就會大病一場,上次一病就是一星期,差點進ㄌ手術房,你沒來看我,還將原本就不到一萬八ㄉ薪水扣ㄌ七天病假ㄉ工資....當我領到不到一萬四ㄉ薪水時,我真ㄉ笑不出來,何況,下個月是農曆年....這點錢我怎ㄇ過年呀!
對我,你用ㄌ好多ㄉ藉口,可是報紙上ㄉ徵人啟示你怎ㄇ說,我現在沒工作在家裡你難道就不能退一步刪掉跟車讓我這個廉價勞工回來嗎?
我.......真ㄉ振作不起來.....

..................................By 深水瓶子200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