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9 13:46:00尚未設定

MAYA-[深夜的小感動]


今天收到這個版主的電子報吧!!★ 我的玫瑰 KinKi Kids 你的向日葵 ★
剛剛看了Meno今天的內容小小的感動一下說....
雖然不是跟我們家那兩個有直接的關係

~就把他寫的我覺得不錯的地方跟說一下~

**meno 就有幾個很要好的死黨和朋友ㄛ!而且這些朋友們身邊也有屬於自己的好朋友能跟她們聊 KinKi Kids!!
像是住在一起的〔婷虹和美玉〕、同時喜歡 KinKi 和嵐的〔淑真和 Anita〕
都喜歡 KinKi 又剛好是鄰居的〔小櫻和美雪〕、以及常常跟 meno 聯絡的〔妮可〕〔小毛〕〔香港的 Yvonne〕....等!!
有了這些〔都非常喜歡光一和小剛〕的好朋友,不管遇到什麼新消息或是舊傳聞,meno 總是能和她們開心的聊著~~~

那.... 如果我要結婚了呢?.... 嗯.... 我希望我的老公也喜歡 KinKi Kids.... 也喜歡〔我最摯愛的光一和小剛!〕


meno 和〔H san〕交往一小段時間了! #^_^#

呵呵,這說明了為什麼漫長的寒假 meno 都沒有發報報嚕 #^_^# .... 忙著談戀愛咩 #^_^#
這位〔H san〕不討厭迷戀 KinKi 的我,他總是笑咪咪的聽著我說〔關於光一和小剛的好〕んふふふ (笑~) o^.^o

〔H san〕總是在車裡播放我最喜歡的【KinKi Kids F con VCD】還有【嵐 con 的 VCD】
んふふふ (笑~) o^.^o 他說這樣 meno 搭他的車才不會無聊,在車上隨時都可以看到活碰亂跳的 KinKi Kids #^_^#
當我不在他車上時,就算一個人開車,他也會自己打開電視看(聽) KinKi 唱歌.... 
今天他搖頭晃腦地一邊跟著 KinKi 哼著【藍色憂傷】的旋律,一邊對我說:「這兩個人唱歌真好聽!」o^.^o
該怎麼說呢,因為天天在車上看 KinKi 和嵐的演唱會 VCD,〔H san〕漸漸喜歡上 meno 最喜歡的 KinKi 了!**

以下是小桃美少女(Maya)的感想:

嗯...很高興她可以遇到一位這麼不錯的對象...
希望大家都可以遇到一位真正想去了解你的一個對象!
我們會喜歡他們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如果可以去了解我們為什麼這麼喜歡他們不是很好嗎??

因為我相信如果大家可以去除一些原本在他們身上偶像的包裝,
一定可以看到我們所喜歡的他們的....我有信心!!o^-^o

但是不要欺騙...表面上說著 嗯....他們其實還滿不錯的...唱的歌也滿好聽的
其實心裡面卻想著唉~~~不就是長的好看一點而已嗎??
這些人就永遠也不可能看到他們好的那一面了(-"-)

只是為了迎合對方說出來附和的表面話語,
交朋友不是就是要交心嗎??一開始為了要迎合你說出來的表面話,
日子久了就會出現問題了....說謊的那方會覺得累.....

而我們也可以感覺到對方的不耐煩....說實在這對我的傷害更大!!
因為對方一開始的謊言....自己總是會很高興的跟對方分享他們...
後來感覺到自己會錯意了....想想自己以前表現出來的白痴作為,
真的很不舒服....有被當白痴耍的感覺!!~>-<~

所以現在除非是真正喜歡他們的人...否則我不會再想把自己當白痴了!!
現在感動全沒了....只剩感慨....
不過慶幸身邊還有不少真正的朋友在,今後一定會再繼續增加下去的...^^

嗯~~我會加油的小桃美少女~~~~
嗯~~也會加油的o^-^o紅色法拉利(台長^^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