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08:50:04Yuliy

禮物

 

當我發覺,自己已不是那個可以影響你的人

你不再因為我不在你生活中而掛心著

也不會因為一封鬧脾氣的簡訊就急著回電

看著往昔對我這樣的你,在我眼前上演著同樣的劇本,不禁啞然失笑。

 

想著你曾在夜深人靜泡著我寄給你的咖啡,看著我寫的網誌,心裡散發著一股愛的感動心情。

想著我曾在無助的時刻接到你關心的電話,為你的關愛深深的感受到幸福。

人呀!總得靠點回憶才能活著更有衝勁吧!

以往,我在你的身邊,靜靜的端詳著你的一舉一動

你享受著音樂的神情,你看著網頁的專心,你整理房間時的認真

如今,在這島上最後一晚的相聚,我們各盤據著這房子的一方,

你一樣聽著你喜歡的音樂,看著你愛的新聞社交網頁,我打著心情文字,

各自作想作的事情,反而有一種平靜感。

還想要抓住什麼呢?回歸平靜與自然不也是大自然的定律嗎?

真的真的,是該各自好好決定自己未來情緒的出口的時機了。

 

像你說的,希望多年後有那麼一天

我們各自仰望著天空

我望著都市的灰濛,你望著滿天星斗

懷念起那段只剩下美好的回憶

曾經讓自己心跳不已的愛情語言

曾在風大的夜晚隨意自在的呼吸

曾一起翻滾在海浪中開懷大笑

希望那時的我們都不再擔心別人的眼光,正在努力的作著自己...

謝謝你,這番話是此行中你給我最好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