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15:22:03Yuliy

眼前還是模糊一片

怎麼回事?
從星期日中午到現在,眼前一直濛濛的有水氣的感覺。
尤其是在看電腦上的字,每個字周圍似乎都被霧圍繞住似的。
但是一瞇起眼睛好像又清楚了些。
視力似乎在一夜之間退化了好幾百度。

好擔心...
之前看了一篇因為動近視手術導致角膜變薄視力退化的文章。
雖然當時看了斥為無稽之談,但是因為眼睛的視感變成這樣,還是令人小小擔心了一下。

看了醫生,醫生說角膜沒有什麼問題也沒有傷口。
但是經過驗光之後,發現我有輕微閃光:右眼125,左眼75
天阿!原來模糊也有可能是閃光所造成。

晚上遇到立葛格,他看我的MSN ID寫"眼前還是模糊一片"就很關心我的狀態。
要我如果這兩天若沒比較好一定再去看醫生。
還說到什麼視網膜剝離,拜託別嚇唬我,在網路上查到閃光感這名詞就夠嚇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