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0:40:39fox

10/8

快樂有很多種
和朋友之間的快樂
和妳之間的快樂
好不一樣!

我能任性的耍脾氣
我能毫不掩飾的對你撒嬌
我能說出任何我想要的
我能哭
我能大笑
我能依靠你
我能抱著你
這快樂就已經好不一樣
屬於我門的幸福
我們的快樂是一輩子


2006中秋
好不一樣
我和baby一起去家樂福shopping
雖然逛的很累不過我好滿足
人的際遇真的好難去想像
以前
總是和家人逛著家樂福
從我身旁經過的人們
也許是你
而現在你和我逛著家樂福
經過我們身旁的人
也許有一天
他們會是我們生命中
那不可或缺的人

和baby到小家度假一天
感覺時間休休的就過了
為什麼總能那麼快樂
不會在流淚
不再有遺憾

包子
如果可以
我寧願變成一顆星星
可以永遠在天上看著你
就算不能靠近
至少
遠遠看著你就足夠了

因為
分開 別離 生死
都是我最害怕
也是我最不敢想像的痛

等到長大了
漸漸的害怕
有天
重要的人
我愛的人
都會慢慢離我而去
那我要怎麼辦呢


只能
變成一顆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