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2:18:51fox

堅持

禮拜日 兩天的打工就這樣結束了

說真的 星期日一直想要請假

因為我覺得我很累 而且我又不缺錢

幹麻要這樣讓自己累讓自己疲憊

可是

好像就是為了爭一口氣

而且 還有很大的人情壓力在

因為裡面有一個工讀生 他告訴我原本有30個人應徵我這個工作的

我聽到了以後 真的覺得

我要好好感謝我媽媽

如果不是我媽媽認識店長 我根本不可能錄取的........

所以媽媽希望我不要讓她失望 不要讓她難做人

嗯~~~~~也為了我自己


昨天 也就是星期日

原本我以為很好的那個t 她忽然變的好兇

我覺得有點難過 我也不想做錯事阿 真的是不小心的

但其實 後來 發現她真的真的是個好人

我問她幹麻有時候那麼兇

她不好意思的說 ....當人多的時候 而他又是杵在廚房那樣像個暖爐的環境裡工作時 脾氣自然很難控制......


還叫我別在意

嗯~~~我瞭解

就像我工作完後回到家 全身痠痛 累到無法開口

如果我的家人和我說話時 我就會不耐煩

嗯^^我懂的


而且 其實那邊的人都對我很好

因為昨天我多幫客人點了一杯芒果冰沙

我以為店長會不爽

結果店長根本沒說什麼

還烤了大蒜麵包

然後還有那杯多的芒果冰沙都給我

這樣子 之前的不開心

就煙消雲散啦~~~~


我想我真的閒不下來ㄝ= =

就算回到家累到像什麼了

我還是會看書

最近在看 傷心咖啡店之歌

很棒 這本書我很喜歡


近期還會再兼差一份工作

是漫畫店的

一個小時才60

但那不是重點拉

只是我想消磨一點時間

我會很開心自己有所改變的!



pic 是店裡的牆壁啦 我們是墨西哥風喔 每天都在聽拉丁樂 搖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