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21:01:22fox

錢真難賺

媽阿
我真的很沒用

回來竟然發現我的膝蓋都黑青了

指部過是幫客人點菜時貴在木板上一下下而以阿

然後我真的累壞了

全身都需要馬殺雞啦

裡面有一個女生 他很帥喔 一看就知道他t

但是

我真的覺得t都很溫柔 對人很好

他竟然主動說要開車送我回家喔

而且她其實長的很漂亮 但他討厭人家說他漂亮

她喜歡人家說他帥氣



她說他一看到我 就知道我是很耐不起操的人

就是很嬌生慣養的那種

......................我真的看起來很沒用ㄇ> <

所以 這次一定要跌破大家眼鏡

我要當ㄍ耐操 好擋 拼第一的小眼睛

他們都叫我小小 是不是因為眼睛小小

哈哈 不是拉 是整個人小小一隻拉

哈哈

雖然我真的很累 也好想每天都睡到下午

不過~~~

因為忙碌

因為看著各式各樣不同的人

我自己也不一樣了

時間休休就飛過了

我也沒辦法胡思亂想了啦

對了

那間咖啡廳有外場喔 有一片海

當我累的時候

我就會偷偷跑到外面看海

然後海的味道 海的聲音

好像催眠似的將我的身心一下子放鬆到最極致

今天海風很大

我迎著海風

伸了個大懶腰

自由 和 快樂

就在眼前這片海

隨著海浪

慢慢向我靠近

可以的

我一定可以

慢慢的感到快樂

就算是慢慢的也好

因為

已經難過太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