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20:05:29YuLing

Vear Anger

昨天雅娟他就說他的手機壞掉了

然後..問我有沒有沒在使用的手機

我就說:有鴨

雅娟他就問,可不可以給他做使用

我就想說:反正也沒有在做使用

就跟雅娟說:可以啊!!

雅娟他就說:明天要過來跟我拿手機(就是今天)

雅娟他就說:要錢嗎?

我想說是朋友嘛!!

就說:38喔!!是朋友幹嘛還要收錢啊!!

誰知道剛剛拿手機給雅娟的時候

雅娟他竟然說:蛤..是舊手機喔?

媽的,心裡很淦..

如果想要新的手機那自己去買啊!!

跟人家要手機還嫌東嫌西的

好歹我也是花錢買的噎

沒跟你收錢就很不錯了!!

畫素至少有三百萬畫素噎

還有藍芽,視訊通話!!

這樣的功能是還有什抹好挑剔的?

有本事,自己去買一台手機做使用啊!!

像今年母親節,就有人送我新手機

雅娟他就說:不是有人送你手機嗎?

我就說:那是別人送我的禮物

怎抹可以送給別人啊?

你們這樣不會覺得雅娟他這樣很不要臉嗎?

給他手機就很不錯了!!

不然..他還想怎樣啊?

小不點就說那以後雅娟他想要跟我要什抹東西

我就都不要給他就好了!!

像雅娟他小孩奶粉我也送給他啊!!

我家小寶貝不是喝那款奶粉的

所以給雅娟他也無妨喽

人家我可是好心給你手機噎

有什抹好嫌棄的

這樣真的很令人倒胃口。

The En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黑燕子 2010-09-04 00:06:33

人難免都有不知惜福的時候吧...,

朋友間有心最重要,其它的話聽聽就算了,

不要放心上...

週末愉快^^

版主回應
謝謝你!也祝你假日愉快唷︿︿。 2010-09-04 20: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