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16:08:58yuling

兩個新朋友,轉自....

一個女孩有著比巴掌還要小的臉,永遠活蹦亂跳的心情,如果你在一個很混亂
的地方,相信我你可以很快的找到她,面對她你會有一種說不完的感覺,
你跟她一定不熟,但是很快你會覺的跟她熟的像十幾年的朋友,在她面前
可以不用武裝自己,完完全全的在她面前放鬆都沒有關係,你講了不好笑
的笑話,他會繼續嘻嘻哈哈,不用擔心冷場,你是的愛演戲ㄉ人嗎,那你就
更要認識她,她會配合你演完,直到你演的開心演的沒有力氣演的忘記吃
飯睡覺上廁所她還是會跟你演完,這麼好玩又小朋友的人是誰---
瑞玟寶寶....歐耶








另一個女孩,看到她請你微笑,因為她ㄉ名字我偷偷改為笑,就是高興的那個
笑,對沒錯笑是她的特徵,她永遠都在笑,她會把你笑的輕飄飄的,然後你會
因為她的微笑而有一整天的好心情,我跟她說過很多不好笑的笑話,說完大
家通常會毒打我一頓,只有她會笑的不支倒地還滾個兩圈那種,一點都不誇
張,我跳章魚舞也會被大家毒打,一樣她還是會不支倒地,笑的很開心,打從
心底笑出來,要是她假裝笑你妳也可以馬上知道,可是她永遠都笑的那麼燦
爛,她笑的時候整個臉會瞇在一起,像加菲貓一樣超級可愛的耶,這麼愛笑又
會帶給你好心情ㄉ人是誰-----書溶寶寶愛微笑......哈哈哈哈哈












唷,我可以交差啦...還少一篇,見了面在叫他寫,我說山中隱人阿,

你也該出來見見新朋友啦,瑞玟見過啦,書溶見過啦,連我媽都見過了,

就剩你耶姐妹...迫不及待想要跟你們分享他耶,出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