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3:30:13emily

E04

昨晚答應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今天是安中園遊會的日子
原本要幫他們班送披薩的家長
臨時拒絕
所以就拜託我幫忙

好吧...
不過太誇張了
10個披薩...我哪來的手可以哪啊
更何況的我小老公只是摩托車耶

所以我和學生說
妳們用外送的
我在校門口幫妳們簽收
(學校規定,只有家長才能送東西)

今早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有五分鐘
學生打給我,她說
我們班導說,外送要加錢
請妳分2、3次送

媽的。。。

ㄚ是怎樣,11點40分送披薩

前五分鐘才跟我說

找誰拿

Cow...聽到這句話真的很不爽
我跟你很熟嗎?
學校老師了不起喔
爲什麼要送那麼多次
如果是你呢?你也會這樣喔?
是看在學生的面子上幫忙
不是看在你是學校老師
干我屁事啊...
一個女生拿10個披薩,你自以為幽默喔
外送披薩了不起加個100元吧

最智障的還是我
當場應該就把找的錢拿去付外送錢了

這件事沒發生就算了
前陣子還打電話給家長告補習班的狀
說什麼補習班功課太多
cow....你老大概忘了你有多討人厭
所有人都叫你河童了吧
你們那些學生如果沒有這樣補
你以為都會進校排是吧
還在那邊自以為喔

省個屁錢啊。。。。

實在氣到快瘋了
可憐的學生掃到風颱尾。。。

鄭X樑是吧...
走著瞧吧...
愛亂放話的學校老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