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9 22:56:35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6/10前世今生催眠回朔心得感想

以下是客人來[催眠看前世]的心得報告.寫得很詳細.老師我就不再多陳述...


6/10前世今生催眠回朔心得感想

 

(1)前世1: 婚姻回朔 (進入畫著一朵大玫瑰花的畫裡)

  場景 : 中國古代(不知哪一朝)

前世

畫面110~20歲穿著古裝的女孩子,漫步在到處是人群及小販的市集,

        覺得好有趣、好新奇、好好玩。(影像最清晰)

    老師問:結婚了嗎?

        答:還沒

    老師問:是否有意中人?

        答:有

    老師說:請往後看與意中人相遇的畫面

 

畫面2:ㄧ個有山、有溪水,很漂亮的山谷。意中人感覺是一個穿著華麗,

有錢人家的公子。但是他的臉卻畫的像唱戲的。(難怪今生的老公感覺

比較像女的,走斯文派的)

    老師問:他是你後來結婚的先生嗎?

        答:是

    老師問:他是做什麼的? 什麼職業?

        答:(想很久,講不出答案)不確定 (大概是有錢後代不用工作)

    老師問:他喜歡你嗎? 或者是你喜歡他嗎?

        答:是,但感覺很淡 (想了很久才回答)

    老師說:請往後看你結婚後的畫面。你在哪?

 

畫面3:一個有錢人家古色古香的庭院花園。(表示我夫家經濟能力還不錯)

    老師問:你和先生感情好嗎?

        答:不好,常吵架,感情淡淡的。(很像今生的情形,我們非常會吵架)

    老師問:那一世你有小孩嗎? 幾個小孩?

        答:一個,5-6歲的男孩

    老師問:請往前看那一世是否有與先生兒子相處的情形

 

畫面4:突然出現今生前一天6/9晚上,在兒子房間裡正好跟老公吵架的畫面。

       兒子想爬出他睡覺床的圍欄,我因為也擔心他危險,很粗魯的推他的

       腳回床上。老公看到了非常生氣。

     老師問:當時你有什麼感覺嗎? 或者是你有說什麼嗎?

         答:煩躁。對兒子大聲的說:你很煩耶! (現況是沒有對孩子說很煩,

             但心裡覺得他很煩,因為已經鬧一段時間了。)

     老師請我大聲說三次:你很煩耶! (說的時候還真覺得很煩!)

     老師問:兒子有什麼反應嗎? 或者是你進入他的情緒看看

         答:在床上哭,難過吧!

     老師問:那你有對先生說什麼嗎?

         答:有,我對他說:要不然你來帶。

     老師也請我大聲說三次:要不然你來帶! (口氣很平靜,但內心也覺得很煩)

     老師問:那先生有什麼情緒反應嗎? 或者是你進入他的情緒看看

         答:他很生氣! 氣我為什麼對兒子這麼兇及不耐煩。(今生常發生的

             衝突)

     老師問:你們在吵架時,兒子有什麼反應呢?

         答:反而沒在哭了,默默看著我们不講話。

(以上畫面4都是前晚才發生的現況~ 後來老師說前世的衝突應該跟今生前一晚所發生的一樣,所以才會跳出今生的畫面。)

      老師說:請往前跳至你要過世前的畫面

 

畫面5:在家裡的臥室床上,身旁無人送行。

      老師問:那兒子在哪呢? 結婚了嗎?

          答:結婚了,在外地,所以沒有在身旁。

      老師問:先生呢? 還在嗎? 還是過世了?

          答:過世了,40幾歲過世的。

      老師問:請你回顧那一世,是否有什麼遺憾或深刻的記憶感受?

          答:(想了好久)好像沒什麼特別感到遺憾的! 只記得很常吵架就是。

 

心得與驗證

(1)   這個前世沒有特別讓我有感覺,大概是婚姻本來就感情平淡。難怪之

前老師說我跟老公已經沒什麼感情了

當然啦! 雖然結婚才4.5年,但一堆價值觀都不一樣,沒互看不順眼就不錯了~ 不過我一直以來的感覺是,不要這樣吵吵鬧鬧,他能負起責任,全家平安過日子就好,沒有很在乎夫妻私下的感情是否要很好! 有時甚至感覺,你不要碎念我,不要來煩我就好。(老公這點超像女生,比女人還碎念)

(2)   這一世比較有情緒上的感覺畫面,應該就是跳到今生6/9那一晚的畫面

       。以前還沒生小孩前是偶爾為了金錢價值觀不同會小吵。生了小孩後

       ,就是為了教養大不同在大吵。我應該是有原則、較易不耐煩的虎媽派,他是沒原則,但較有耐心(只對小孩)標準的親密教養派。其實我們不管是金錢觀或者是教養觀,真正是兩個加起來除以2剛好。有耐心的堅持原則,這應該是我要學的功課。

 

 

(2)前世2: 今生修行功課的回朔 (進入畫著一叢草的畫裡)

  場景 : 中古世紀歐洲 (不確定哪一國,比較感覺是英國或法國人的穿著)

前世

畫面1:穿著中古世紀歐洲華麗貴族服飾的10歲以下小男孩,很開心的在一座漂亮的森林裡遊玩。

    老師問:有其他人嗎? 還是獨自一人?

        答:獨自一人

    老師問:你的家在哪呢? 有父母嗎? 父母是做什麼的?

        答:(第一畫面先感覺到的是一座城堡,但因為懷疑,所以未說)

            ~ (又想了很久)看到的是一個農舍,父親放牧牛羊,沒看到母親

            (可是說了又覺得怪異~ 因為明明我是一個貴族小孩阿?怎麼會後

            來看到的是農舍?所以我想果然還是要相信自己第一個直覺)

    老師問:你這世的父母有來轉世嗎?

        答:沒有

    老師說:好的,沒關係! 請你把時間再往後移,請問你看到什麼畫面?

 

畫面2:出現一個城堡,而後跳到ㄧ個穿著貴族服飾的30歲男子騎著白馬。

    老師問:你是什麼身份? 結婚了嗎?

        答:我是貴族,沒有結婚。

    老師問:那你的工作是什麼呢? 有工作嗎?

 

畫面3:突然我的身邊及身後站著很多士兵,大家都拿著刀劍。

        答:我是一個將軍,在領兵打仗。

    老師問:你這一世殺了很多人嗎?

        答:是的。

    老師問:你沒結婚是因為職業的關係嗎?

        答:是的。

    老師問:你打仗殺人有什麼感覺呢? 是願意還是被迫的呢?

        答:(突然流眼淚)我不願意! 很不願意!

    老師問:很好! 那世被你殺的敵人對你有什麼感覺呢? 你試著進入他們的

            情緒去感覺一下。

        答:怨恨! (事後老師說她也有感覺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老師問:很好!。那他們雖然怨恨,但了解你的無奈嗎?

        答:了解!

    老師問:很好!。那你有什麼話想對他們說或請求他們原諒你嗎?

        答:(情緒激動,快說不出話來)對不起! 我不想殺人! (繼續流淚)

    老師請我大聲並重覆說三次:對不起! 我不想殺人!

    老師問:很好!。當你說完釋放完後,他們有原諒你嗎?

        答:有!

    老師問:那世的你知道戰爭殺人的因果是要負責的嗎?

        答:不知道!

    老師問:那世是否有被你殺的敵人在今生跟著你轉世?

        答:沒有!

老師問:那是否有你認識的人或部屬在今生跟著你轉世?

 

畫面4:我的身邊突然出現一個部屬,其他人都消失了。

         答:有,我的一個屬下。

     老師問:你有感覺是好緣還是惡緣?

         答:惡緣。

     老師問:他在今生出現了嗎?

         答:還沒。

     老師問:那他多久後會出現?幾年?

         答:5年。

      老師說:請往後跳至你要過世前的畫面

 

畫面5:在家裡的臥室床上,身旁只有僕人,無親人送行。

      老師問:你幾歲過世?

          答:60幾歲。

      老師問:請你回顧你這一生中,有沒有什麼遺憾?

          答:(想了一會)除了打仗,其它的沒有特別感覺到。

     

老師指引我回到今生回到現實面~

P.S我應該有遺忘一些問題回答部分~ 請原諒做媽媽的秀逗記憶力! = =”

心得與驗證

(1)   這個前世比較讓我有感覺! 尤其是打仗那個畫面! 當老師問我為了打仗只得殺人的感覺時,我自認是很不輕易掉眼淚的人,居然不自覺心酸掉眼淚,還有一種很無奈的感覺! 那種無奈的感覺,突然讓我聯想到當我看到我家出現蚊子或蟑螂時,我就有一種我很不想打他們,但是他們侵略了我的地盤,危害了我家環境衛生及家人健康,我逼不得已還是得打下去!”雖然這種比喻很好笑(= =”)! 但最好笑的是,我會一邊打,一邊想跟牠們溝通說拜託!我不想打你們! 請你們不要出來讓我看到好不好?!”有時打死了,記得的時候也會說聲對不起喔! 一路好走! 阿彌陀佛!”。看到的時候覺得牠們很可惡! 該打! 但又有種不想打死的無奈感!就像殺人殺到感覺已經麻木了,但實際問到內心深處的感覺時,還是很難過的不自覺流淚。真是奇怪又矛盾的心理!

(2)   記得6/6參加台北第二場前世今生免費看座談會時,我請老師調閱有關兒子這世身體健康的最關鍵前世。兒子居然跟我的一模一樣,只不過他是中國古代王爺底下很盡責的一個將軍,而我是中古歐洲世紀的將軍! (難怪我常覺得有時我很霸氣!又沒啥耐心!所以常覺得老公很像女生,愛唸撈叨又愛哭~ 沒用!)

兩個都一樣為了打仗得殺人! 他是太盡責了,以至敵人已投降,他還繼續衝鋒陷陣。而我則是因為職責的關係,不想殺人而不得不殺人。

原本聽說戰爭時的因果是不計入個人因果(因為皆屬無奈),但如果有超出應盡的職責範圍時,因果還是要計算的! (我兒子就是,所以這世身體先天體質很差!)至於我,因為我沒特別調閱,而且我的前世是發生在國外,所以老師也很難調的到,所以也不確定有沒有。不管是否有,我大概還是會帶著心結來轉世!

 

兩世共通點

(1)   回朔時,只有這幾個畫面出現。老師的問題,幾乎都沒有其他畫面,

只有答案突然跑出來而已(這種情形比較多)

(2)   感覺兩世我好像都不需要為錢煩惱,不是嫁到有錢人家,就是本身家境很好! 很像我這一世的情形。

(3)   感情在我兩世裡好像不是太重要的角色~ 一世是夫妻感情淡,另一世則是沒有婚姻也沒意中人。

(4)   老師說我在敘述兩世時,大致上口氣都很平穩,表面上沒有太大情緒起伏。除了問及殺人感覺時,我才有不自覺的表露內心感覺。表示我是一個不輕易會把傷心的情緒表現在臉上的人。(~ 有時我承認我蠻冷血的~ 像有時孩子犯錯或為了教育孩子,而讓孩子哭時,我通常當下都不太有心疼或捨不得的感覺!甚至會有活該!或想扁他的念頭= =”)

因為我覺得錯就是錯! 該懲罰就是要懲罰! 但是對於看到弱勢可憐的新聞,我又會不自覺得感到心酸有想掉淚的感覺。真是超怪的~

 

 

縱橫我家書櫃裡的書,除了有一半是生兒子前後所買的教養方面的書外,另一半幾乎都是有關前世今生或者是靈方面的書籍~ 不知道為什麼~ 我天生就是愛看這種書! 我相信每個人來人世間都有功課要學習,絕不是單純無謂的走這一遭! 催眠看前世,就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去直接了解到你今生的功課! 我可不想到學期末了,還因為不及格而被當掉,還得逼著來重修!

大致上來說,這算是一個成功的催眠! 非常感謝老師很有耐心又有技巧的指引!

還沒做催眠之前,我曾跟老師說我之前有在別的老師那做過,但沒成功看到!(那個老師用的是強迫式的方法,我反而覺得不舒服!) 後來蔡老師是用很溫和讓我全身放鬆的方式,再慢慢引導我進去看! 一開始感覺到畫面,我還懷疑是不是自己幻想出來的呢~

原來只要放鬆自己,全面相信老師,也相信自己的直覺就對了!


寓怜老師:客人在〔貴族〕這一世,陳述的有點混亂,因為她一開始,不太相信自己看到的畫面和10的小孩所做的聯結....

這就是老師常在說的:要相信.要相信....

別用〔今生的想法去判斷〕..

還好...後面,她就自己〔進入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