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9 22:33:24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客人通靈看前世後的心得~

以下是一位住在台中客人,不曾來台北佛堂讓我服務過,有次打電話來報名法會,說人不到台北來.
我問她,沒到現場來,她放心嗎?
她回答:〔長期看部落格的文章,她相信我,只擔心我不願讓她報名法會〕.

就這樣一年多來,有法會她幾乎都會報名參加~~可是從未上來台北.

老師這二年,很少在部落格寫文章,就也更少把訊息.法會公告通知!都是用line在通知.

因為,大陸上不了pchome的網站,又真的是很忙~所以..跟沒能收到通知的網友們說聲抱歉!!

她有加我的line,所以,雖然人在台中,但法會也常參加.

今年三月和她第一次見面是在去九寨溝的機場,因為同一天的行程,但不同旅行社...
覺得和她分外有緣~~

6/9我到台中去,特地打電話問她,要不要見面,幫她看前世?
她高興的說:〔好〕.

就相約在清水休息站,她帶了女兒一同前來...
以下是她女兒問事看前世後寫的心得~~~


那天在清水休息站問老師幾個問題(工作、感情與家庭關係)

Q1工作
(問)A女:請問我適合哪一個工作啊? (行銷企劃、設計、業務)
(答)老師:行銷企劃不適合,而設計的話要找到對的人,要熬很久,這工作只是名字好聽,但對你來說賺不了錢,而業務就很適合,雖然名字不怎麼好聽,卻可以為你帶來滿滿收入。你要找的是外務型,具有業績獎金,而且可以走流行性潮流的工作,往都市、國外去闖闖,只是要好好保護自己,安全最重要!

Q2感情
(問)A女:B、C、D男哪個適合我?
(答)老師:
                  目前個人磁場           目前合適度 
      B男            不好                          ○
      C男              好                             X 
      D男              好                            ○

這只能算目前的狀態,人的磁場會隨著時間流轉而改變,不是說現在磁場不好、不適合,以後就不合適。而C男他不合適是因為他心裡還有別人,所以你知道了吧。戀人可以換,但要一個接一個,別同時一對多,對你不好。

當下我真的嚇到了,我明白老師的暗示,因為C男他是有女朋友的。

Q3家庭關係-前世今生
(問)A女的媽媽:想問我和前夫的問題?
(答)老師:我看看你前世
                  A女的媽媽(前世)----有錢人家的兒子
                  E男(前世)----鄰居家的妹妹
                  鄰居家的妹妹很愛慕有錢人家的兒子,而有錢人家的兒子只是疼她而已,並非愛意。
                  A女的媽媽(今生)----貧窮人家的女兒
                  E男(今生)----有錢人家的兒子
                  今生E男還是很愛你,但因為你今生家庭相處的關係處不融洽,導致你想離婚,而使E男由愛轉恨,因為得不到而發出的怨恨,這心結需要你們去解,不然會牽扯到下輩子。

(問)A女:為什麼我和爸爸(E男)如此不合?
(答)老師:A女(前世)----有錢人家兒子(指媽媽的前世)的弟弟,調皮,仗著自己的勢力,愛欺負人,有公子哥氣勢,愛攀權 附貴
                   E男(前世)----鄰居家的妹妹
                   因為A女(前世)知道鄰居家的妹妹喜歡自己的哥哥,因此老愛欺負她(E男)。
                   A女(今生)----E男的女兒
                   E男(今生)----A女的爸爸
                   
                  由於前世A女愛欺負E男,導致E男今生和你處不容,也怕妳,但今生他是妳父親,角色不同,你必須要好好改變自己的想法,對父親多說點甜蜜的話,增加父女的感情,不然家庭關係處不好,可會影響到你未來的婚姻喔!

感謝老師的指點,謝謝您使我的心更加開闊!



謝謝美女的心得~~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