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18:00:01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客人~爆點的問題.1

最近接一位客人,問題很爆點....

還好,觀自在神明真是太神!!一點都沒讓客人〔考倒〕~

我也因此又上了一課...更加精進~~藉此也讓各位粉絲們了解,老師為何不願〔隔空通靈〕不願用〔電話問事〕不願在網路上回答〔個人問題〕...因為,我很難確保,你問的問題是〔正確〕的,更不願接受,我的一片好心服務,而客人只是要來〔考試〕,要來〔問看看準不準〕,而不是真的要解決自身問題,再者...你人都不願到現場來了,就找你家附近的老師就好了!!!我真的是沒空,也不願再耗費心力去服務一個外地用電話問事的客人...同樣的時間,我可以服務三個客人以上~~

 

u小姐,住在北京,由台灣的塔羅老師轉介紹來,要問〔超渡嬰靈〕的事。

我忙完已經晚上11點多,加了她微信,她說要電話中談...

等了10分鐘,都沒打來,再去看微信,她說我電話中(真是見鬼了,我一直在等她的電話),接著收到二通未接來電的簡訊...於是我就打過去給她~

u小姐想請我電話通靈問二個問題:

1.因為剛拿掉小孩,〔小孩〕現在在那裡,她要如何做,才能幫助〔祂〕?

2.男友因為她拿掉小孩,恨的要她〔血債血還〕,跑到u小姐家來鬧,最後請上公安來協助。

u小姐想知道男友會不會再來鬧?她有一個六個月大的女兒,母女二人,很擔心都不敢出門.

 

我跟u小姐說:我不對〔新客人〕做電話通靈的服務,因為那很〔耗元神〕,就像是手機需要漫遊一樣,很耗電。如果緊急事件,我會考慮,但收費是加倍的。現在因為很晚了,我忙一整天很累了...還是明天到佛堂再通靈問事,因為明天我也有一堆的客人,不能因為u小姐一人,把我的〔精氣神〕耗盡。

u小姐,電話打不通,這就表示,〔有人〕在干擾了...我若還要〔通靈〕看她的問題,得先〔處理這些人〕...

 

我請u小姐把資料傳微信給我,明早到佛堂後,再請示神明。

接著,我請男友撥我手機看看,是何狀況...為何剛客人打不進來呢?(有時,還是要科學點,別凡事都怪別人卡陰)

結果,男友打我手機...一切正常!!

 

隔天,請示了神明,給了指示:

1. 拿掉的小孩,成了嬰靈,跟在u小姐身邊.希望能被超渡,並唸經迴向給祂~

2. u小姐的男友,會再回頭找u小姐的麻煩!!

 

把得到的指示,傳給u小姐...她又來電和我問了一些細節...

再隔天,u小姐又說想再多問二個問題:

1. 如果,她和男友結婚,會是何結果?

2. 有一件工程,簽約是否能順利呢?

通常客人問:我和男友結婚好不好?一般答案就是好或不好,再來問好的部份是什麼?不好的又是什麼?可否改善?要如何避免不好的...

 

1.這是很簡單的問題,我心裡還在想,答案應該是〔情路...〕但,在請示神明:「u小姐,如果和她男友結婚會是何結果?」

神明指示:〔不可能會結婚,沒有結果是如何的問題!〕.

我就再問了一次,結婚是好?還是不好?

神明很威嚴的回答我:〔就是不可能?〕

這時我有點納悶...代客人問過無數遍..結婚好不好,從來沒聽過神明這麼威嚴這麼不耐煩回答又給這麼沒有未來的答案!

 

(老師自從學算命開始,就立志要學〔改運〕法門,也就是說,儘量以達成客人的願望為主,找出方法加以改運.通常神明都會慈悲的護持客人,很少遇到,連問題都不回答的!!)

於是,我很好奇,就自己作主幫u小姐加問了二個問題:

a:u小姐,能嫁給別人,婚姻會幸福嗎?

神明的答案又是很嚴肅的指示:「u小姐,不會再結婚,感情路一直都不會順....這是她人生的課題!」

b:男友很快的就會有新女友,也會跟新女友結婚!

 

2.神明指示,會遇到點小狀況,只要u小姐用心去處理它,簽約就會順利。還指示,在事業上,她完全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去做好,不用花錢改運!

把神明指示的傳達給u小姐,她來電告訴我,她的事業一直都OK,就是感情不順~

『她單身,有一個女兒,女兒的父親不願娶她,是一個青梅竹馬的前男友給了她婚姻,讓女兒可以報戶口,〔他〕有拿到加拿大國籍,願給女兒入加拿大國籍,現在的男友...』

 

U 小姐說到這,我聽的一頭霧水...趕忙打斷她,問說:

『你現在是有婚姻的!!』

U小姐:『沒有,和加拿大的前男友,只是有登記,沒有結婚,二人也沒有夫妻之實..』她和他因為...

 

這時..我只能說:停!!!!

老師要確認一件事,你回答我,有關〔法律〕的問題,不要再回答我你〔認為〕的答案~

『你的法律身份,是加拿大男友的太太,他是你先生,對嗎?』

 

『她回答:對!』

 

原來如此,我終於找到為何神明不給問:〔U小姐和大陸的男友結婚,會是何結果,而是〔不可能會結婚〕,因為U小姐,本身就在婚姻中,要如何再結婚呢?這也就難怪,我問她會再有新的婚姻時,神明也回答〔不會〕...!!〕

 

故事說到這...不再詳述我和她的對話!!和她說了一大堆應該有的正確做法,後,她還想和我長聊一翻...最後,我快到機場了(在去機場的路上談的電話)只有告訴她,我準備回台灣,有要處理後續問題,請她飛來台灣或廈門,面對面咨詢了!

 

這件事,讓我確認了一件事,神明真是太準太準了!!

在旁開車送我去機場的男友,也聽的不得不偑服,現代男女,真是什麼問題都有!!

 

回到這篇文章的主題:『客人問的爆點問題!』

一個還在婚姻中的女性客人,問我她和男友如果結婚,會是何結果?

 

請問各位網友,如果你是老師,你要如何解答呢??

 

還好,我是會〔通靈〕的老師,所以,請示神明,用最簡短的半分鐘,就找到答案〔不可能〕!

如果,我沒用通靈,用八字,用姓名學,用卜卦...可能花了半小時...都沒法給出正確答案!

因為一開始〔客人的問題,就設定錯誤〕了~~~

 

u小姐可以問:〔如果,我和加拿大老公離婚了,和現在的男友結婚,會是何結果?〕

但,前題又是不可能和老公離婚,因為她要給女兒加拿大國籍!!!

 

所以...問問題,也要看條件本身~~

 

這也就是老師不願用〔電話通靈〕〔網路通靈〕,因為你給的資料不見得正確,因為你可能只是好玩想考考老師...

再者,一問一答的電話來回,網路傳資料...真是花費很多時間~

[電話通靈]老師只接已經服務過的客人,因為我人出國,客人有急事,或是之前的問題續問,為了服務客人,這時,就可以用電話問事,也可以用line來回答...

 

至於新客人...就請你體諒老師真的是忙!!

你無法前來,無法面對面來咨詢,只能等你能來時的緣份,我無法用電話服務,因為老師也是需要時間休息的~~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