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18:54:46寓怜老師

榮邀擔任~〔院長〕一職!

 去年做了一個重大決定:
放棄「畢業證書」沒繼續就讀輔仁大學宗教系4年級~
接受神明的旨意,即刻成立觀自在分店事誼~~

眾多親友都是持反對意見..

甚至希望我是〔繼續休學〕,不要辦〔退學〕.

輔大的師長們,也都勸我,只差一點點路了...
別放棄!!

甚至有人說:〔依你的成績,以往的表現,你就算是只去睡覺,都能畢業的〕


我知道,我就算是常請假,就算是趬課,只要有去考試,有交作業,我不僅能畢業,成績還是會很好...
但是...

神明不給我唸了...祂們要我即刻.立馬投入「廈門觀自在」的成立!

當時,我有疑惑,也有不捨~~那近在咫尺的〔畢業證書〕,就這麼放棄掉了!

後來,我常想到 比爾蓋咨 ~~

我想,應該是效仿他的時刻了!!

於是,我乖乖的聽神明的安排...

排除一切困難...

今年1/10日廈門分店開始試營運~

三個月的營業額,可以說是讓我很滿意...

並擇5/18日正式營業開幕~~

更廣邀〔義診團隊〕要來助陣!!

這期間,我還是常回學校參加〔學術研討會〕,更不忘擔任每學期的〔內經社義診〕的服務教授~



今天收到《中華易學教育研究院協會》,

總院長的聘書;擔任:

《廈門易學教育研究院》

院長一職!

沒能領到人生的〔大學畢業證書〕,換來了〔院長的聘書〕
...呵呵...我真是心滿意足了~~


感恩《觀自在眾神》的指引:

弟子一直稟持著⋯⋯ 〔〔聽話.照做〕〕的心態~

相信:{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