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7 17:39:18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輔大社科院院長帶隊蒞臨觀自在~

4/5這天,我真的為自己感到光榮!




輔大社科院院長帶隊蒞臨觀自在~



輔仁大學社會科學院陳德光院長
帶隊到廈門的觀自在參觀~

院長致贈〔琉璃〕時,說了句:〔輔大以你為榮〕..
我感動的落淚~~



我拉著院長的手...感動落淚~



這一刻...
讓我百感交集..
這些年的辛苦,一路走人的孤獨堅辛,都在此化為成就!

以前,我只想,讓父母以我為榮!
沒想到,我有天能讓輔大以我為榮!!

感恩,一路走來支持我的客人,功德主們~
有你們,我存在才有意義..







感恩,所有的老師.長輩的教導提點~
有你們,才有我今日的小小成就..



感謝,一路走來逼迫我的小人~
有你們,我才知道自己是經得起考驗的..

我跟院長承諾:我會更加爭氣,為台灣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給宗教系~~



(輔仁大學宗教系民間宗教鄭志明教授)

寓怜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