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19:10:57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天使教我召喚金錢能量

召喚小天使~

上禮拜一個客人說:不是她不相信神明,而是她跟神明要求,要到夢中讓她夢一下,她才要相信。

可是這麼多年了,神明都沒有來讓她夢。

我心裡:==.

但我還是只能這樣回答:神明要〔示現〕給你看,是要〔神明願意〕,而不是你自己〔指定〕方法。只有在上位的人,可以去要求下位的人如何做,你怎麼會反過來呢?

我也從來沒有夢過神明,或者是應該說:我不記得我有夢過神明。

因為,我大部分起床後,就會〔努力去忘掉夢〕。

我不喜歡去記夢,就像我人生很多事,我不想去記得,除非我覺得它當下對我是有意義的。

月初的〔人生哲學〕課,老師教我們{解夢},要求我們要記錄每天的夢。再來對應日常生活中的事,藉著夢的內容,情境去化解內心的焦慮。進而為自己的人生增添快樂的元素。

不以算命的角度,以〔人生哲學〕的觀點,我還滿有興趣的...於是,我去買了一本夢的日記..每閊晚睡前開始先(自我催眠醒來時,要記得夢的內容)。

上禮拜一我下課後很想睡,又剛好當天沒約人,就去睡了午覺。

做了一個〔天使〕的夢,很清楚,衪在夢中還交待我,醒來要和大家分享:

天使從天上來告訴我:別擔心〔錢〕的事,爾後沒錢了,要通知衪

我問:要如何通知

天使:你把錢存在{陶磁}的存錢筒,等到你花到剩下銅板時,你就把存錢筒拿起來搖一搖...呼喚天使...我就會聽到了。我會來協助你,幫助你的能量,讓你的金錢能量提昇回來。

於是,天使交給我一個存錢筒,要我拿起來搖一搖...我到銅版碰撞陶瓷很清脆的聲~內心燃起一陣詳和喜悅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