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21:47:19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求一個前世相識的善緣

 

13年前,我如願以償的嫁給了我苦戀多年的老公後,我一直以為:今生不會也不願再談新的戀愛了!

但是.離婚後的生活讓我的心像枝枯萎的花.

 

愛人.一直讓我充滿活力.

被愛.讓我生命擁有自信.

若能愛一個他也愛你的人.看到明天的太陽會是一件生活中最期待的事.

我發現,我很難活在沒有愛情的生活!

 

我在結束和前夫18年的感情生活時,我還很用心.努力的去做一些事,期望讓二人可以回到過去。我很努力的在經營那已經沒有名份的家庭,我沒有讓家人、小孩和客人知道我離婚了,我做著一切都會從頭開始的美夢。

 

我想,在前夫知道我真的會離開他之後,說不定他能改..他會改..他願意改...

但三個月過去了,我的夢破碎了。

 

前夫願意和我一起維持〔家的完整〕,但他不願意放掉他可以〔自由的空間〕。

他要我..再給他時間,像以前一樣。他終究會全心全意回到我身邊的...

 

我開始像洩了氣的皮球,而心就像被截枝的花,枯萎的死去無法回到枝幹上..更嚴重的是,我發現我不想再看到明天的太陽...

我每天睡前.祈禱..我可以就此一直一直睡去..不用醒來~~~

 

我是一個老師.很有名的老師.我每天處理客人的感情生活得以圓滿..但..我自己卻無法圓滿!!!

就像一個再厲害的神醫,他也無法為自己的病開刀~~

 

我好累..好累...我沒有人可以說~~

我不知道自己要演戲演多久..我不知道自己還要為別人活多久!!!

 

終於有天,指導靈來跟我對話:〔要我再去談一段新的戀情,好讓我把前夫給徹底忘掉,儘快走出傷痛。〕

 

我想了二天,我開始設定我要的條件:

1. 我要 對方是我前世就認識的.

2. 我要 前世二人是善緣.

3. 我要 他懂我.不會問我太多為什麼的.

4. 我要一個讓我有安定的力量.不會讓我不安的.

 

指導靈說:〔只要我願意,我可以的〕!

於是,我腦海出現了一個人...一個我5年前就認識,但已經2年沒見過面的友人~~而這位友人在一年半前離婚。

 

我為了保險起見,我又請示了神明:〔我可以去談戀愛嗎?我可否去找此友人?他會接受我?我們會是善緣?〕

 

神明給了我一連串肯定的答案...

 

於是,我鼓起了勇氣,打了電話給友人,告訴他:我要去出差,順便去找他。

 

臨行前,我抽了張塔羅牌,問感情~

抽到了〔聖杯二〕。

此牌意思:二人感情迅速的交流!

 

我沒有再多加考慮,訂了五天後的機票..就飛過去了!

我想了很久要如何開口,反覆練習了五天,把一切的可能性都在腦中盤旋一遍....

 

友人和司機到機場來接我...

我才想起...忘了問友人,這一年半中,他是否已有了新歡??

 

當晚我們只閒聊了這二年,二人的近況。試探性的問他目前感情狀況,得知他一直單身,還不想談感情。但,我離婚一事,我卻如何也開不了口...

 

隔天一早,他約我去爬山...我滿腦還是在思索,要如何告訴他..

終於,我鼓起勇氣,說了句:〔晚上,我們來開個單身PARTY〕。

友人說:〔好〕。

我又說:〔不是開你的,是開我的〕。

友人轉頭略帶疑惑的看了我一眼,...接著微笑,點點頭!

二人一直到晚上,都沒有再討論這事,他陪我去出差,先處理我的公事!

 

就這樣,二人就像塔羅牌中〔聖杯二〕的牌意一般,感情迅速的交流...

 

很多客人會問:算命準嗎?是迷信嗎?真的有神明嗎?老師們好像都很貴?花錢改運真的有用?

我從來不想去說服客人要相信什麼?也不知道何謂準?何謂不準?更無法告訴客人花錢到底有沒有用?

 

我只知道..當我在生活中沒有重心,當我在感情中迷失依歸,當我在人生道路上不知如何抉擇,當我連明天的太陽都不想看見時.....

 

如果,這時有一個老師,有一個指導靈,有一尊神明,能讓我重新找到生活重心,讓我的感情有了新的依歸,讓我做出了人生最重要的對的抉擇,讓我每天快樂的迎接太陽...

 

我只能說:我寧願相信世上有神明,我希望指導靈一直都在,我相信老師教的方法一定有用!

 

我再確認要和友人發展成正式公開的〔男女朋友〕時,我跟他說:我要看二人的前世今生,希望他能同意。因為,接下來我的人生,我只願對〔前世是善緣〕的人用心。我不想浪費生命!

若是前世我欠別人的,我一定努力也甘願的去還..但,我不要和對方是親密的愛人。

 

我能和前夫離婚後,二人還當好朋友,就是因為我和他前世也是善緣。只是他今生讓還的人太多...不只我一個!我就是因為愛他,選擇放他自由,讓他有更多的時間.去空間去還其他的人...

 

男友本來是不相信有前世一說的,但在和我相處的幾個月中,發生了很多〔很神奇〕的事,也看到我在〔處理客人的事〕中,體悟到很多〔宇宙中神奇的力量〕。他不再排斥...但他也希望我能〔活在現在〕。

 

於是,我用了一個先例:〔自我催眠〕,我清楚的看到了他和我的前世關係。我們真的是一個善緣...而前世二人就像今生的相處一般,十分融洽。

 

前世二人是生意上的伙伴,他是布商,我是開布店的。後來我出家,他賺錢供養我的寺廟,常來看我。有一天因為戰亂,我的寺廟被毀,我也死在戰亂中..

他來找我,看到此景...一心想把我的屍體帶回老家安葬,但卻找不到...

 

今生,他和我見第二次面時,就一直要坐在我旁邊聽我說話。而不去做會場中安排他坐的最大位置。

第三次見面時,他就邀請我和他一起經營事業。我當時一直納悶,以他的政商關係,為何要找我?結果,被我推掉了..

 

原來,他的靈一直在找我~~

 

我終於知道,為何,我不用開口說明白,他總是懂我~

原來...為何我想找一個前世認識的善緣,就想到了他~

 

想談戀愛,想結婚的客人最愛問老師:〔請問他(她)是我的真命天子(女)?〕

我總是回答:〔古時候,有真命天子這件事,現代沒有,因為真命天子會在不同的時機,而有所不同。〕

這樣的回答,很難說服客人,我也不知道要如何說的明白!

但在自己經歷過二段和〔前世友人〕的愛情之後,我體悟到一點:古時候的人,一生還一段情,續一段前世的緣。所以真命天子只有一位!

但,現代是資訊時代,一切講求快速,講求多元。如果,你今生想一次還很多前世的情緣...那你可能就會遇上很多個〔真命天子〕。

如果,你今生只想還一個人,只想了結某一個前世的情緣...那你的〔真命天子〕就只有一個。

 

於是乎,我會勸客人,別在意,那一個才是〔真正的真命天子〕。說不定那一個是你欠最多的那個前世,說不定他是來〔要債的〕。

何不,就找一個〔前世的善緣〕,努力去經營,讓他變作你〔今生的真命天子〕!二人用心相愛,好好過日子。如果,有天緣份盡了..也好好祝福他,自己再去找〔下一個階段的真命天子〕。

 

別執著在命格中,也別鐵齒的不相信神靈,自己有能力判斷時,就靠自己的直覺去活,自己無力時,就找個有緣的老師一探前世的因緣!

 

我的人生,神明總要我深刻去體會〔每個客人會發生的問題〕,我的人生經歷比我所學的專業,我的老師所教我的還受用。

 

我並不一定是很厲害的老師,但我一定是很能〔感同身受〕的老師,尤其是還能自己找出解決之道的老師。

 

我很慶幸自己如此幸運,我要的條件都符合了。

指導靈在這段感情中,一直擔任我的〔戀愛顧問〕。

 

護持我多年的神尊〔九天玄女〕,也讓我如願的願望都實現找到了一個現階段的〔前世友人〕二人是〔善緣〕,他很〔懂我〕,對我的事很少問〔為什麼〕。和他在一起,我的心〔很安定〕。

 

上禮拜的七夕,我正式的把和男友的合照,公開的放在我的部落格分享。

祝福大家~~找到自己前世的善緣!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