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13:44:55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從塔羅牌看飯局的圓滿

 

228假期去廈門時,排了個空檔要教徒弟〔塔羅牌〕。因為時間也很有限,所以利用中午吃飯時間。而當天下午我還有一個學校要參訪交流,接著就要趕飛機回台。

 

早上在友人的官阺中,調整陽宅花園的磁場。徒弟的阿姨打電話給友人:聽說我來廈門,中午要教她外甥女塔羅牌,但我們卻只約吃簡餐,這樣不行。堅持改換餐館,一定要請我吃頓大餐。

 

我告訴友人:我最害怕和客人吃大餐了。因為整餐飯下來,我都在回答問題...況且,這次還是要一邊吃飯,一邊教塔羅。而我只有短短的一個半鐘頭的空檔。最好還是維持原計劃,吃大餐..下次吧~~

但,徒弟的阿姨很堅持...

於是,就只好改去大餐廳了~

 

官阺剛調整好,準備出門到下一個行程。我要帶友人去看一個紫砂的財神。這時,友人的客人卻臨時上門。

我就在花園先等後...後來發現,他們一時之間也結束不了。可能紫砂財神這次沒得看了。

我就自己抽起塔羅牌了~~

 

我想了一下要問什麼!!

就想說,問等下吃飯的事唄;因為可以〔馬上應證〕。

我問:請塔羅牌指示,等會的飯局能否順利圓滿。

結果:我抽到的是『死神牌』。

 

我楞了一下,不就是吃個飯...怎麼會抽到這張牌?

 

照理說:鐵定圓滿的,我只是想等會拿來當教材。這...是要如何去解釋這張牌意呢?

 

我想起了這張牌的〔4個人〕這是一個關鍵數字,也可以從4個人不同的反應去解釋。

若是客人抽到『死神牌』時,我都會請客人隨意指一個人來代表自己,或是對方。

 

但此時的我...完全不想指上任何一個人,只想跳過這張牌,去問下一個問題...反正,等會不用這件事當教材也可!

 

終於..友人忙完了,我們出發要去吃飯。結果,阿姨打了通電話來說:原訂的大餐廳,今天休館;要改到斜對面的另一間餐館...

 

待我們到時,發現這間餐館已倒閉...覺得納悶,為何阿姨為何沒有再次通知呢?

 

友人拿起電話要撥,才發現有阿姨的未接來電..

阿姨說:因這間倒了,她想和我們商量要去那?但友人電話沒接..於是她們先去找好餐廳,己入坐在等我們了...

友人問清楚地址後..我們又趨車前往~~

 

這一折騰,已過了半個小時了。

我不免又說了我的為難:早說就在官阺旁隨便吃簡餐就好...吃大餐多的是機會..何苦在我行程這麼趕時,還要這樣浪費時間奔波~~

 

我一嘮叨完..想起了剛剛抽的塔羅牌~~死神牌。

哈~真是神準的〔塔羅牌〕,原來『死神牌』已經告訴我今天飯局的答案了!

我趁菜還沒上齊,先開始講塔羅牌的最大的功用;於是我也舉了剛剛自己抽到的『死神』牌來做為引言:

 



死神.jpg




 

死神牌中的4個人,大家注意看..有教宗對著死神說教的,有國王倒在地上的,有婦人昏過去跪著的,有小孩子不懂還看著死神的。

 

這是一張數字〔4〕的涵意牌。這也是一張看圖說故事的牌。不能只看到〔DEATH〕這個單字,更不能只看到死神就楞住~~

 

這次的飯局,我們總共換了三個地方;到第四個地方才確定進場。

而之前的三間:倒的倒,休息的休息,還有一間我們嫌它太小間....

 

說到這,我告訴大家:我對跑來跑去的折騰釋懷了。也對塔羅牌預測事件的內容之精準度感到{妙不可言}。

神這個字的解釋之一就是:{妙不可言,謂之神}。

 

回台三天,有位客人來問:想追一個女生,但去找她二次了,都沒見到面!

A男問,再去找她見得到嗎?

我請他抽張塔羅牌~

 

A男抽到了:『死神牌』...

我看到了這張牌...我就笑出來了~

我把在廈門抽到這張牌的故事告訴A男。

我再問他:你下次去找她,找得到嗎?

 

A男說:不知道才問我啊!!

我笑說:剛吃飯的事不是告訴你答案了~~要4次!

第四次才見得到她~~

 

後記:死神牌中最重要的部份是在遠方,那道剛要昇起的太陽的曙光。

寓怜老師.

上一篇:塔羅牌教學

下一篇:觀自在前進大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