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18:19:47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終結連續輸錢的厄運

 

廈門有二位客人都有一個共同的問題。在牌桌上都一直輸錢。

 

a女因為工作停了,所以空閒時間多了。三不五時就被朋友約去打幾圈。

但很背的是,已連續輸很久了...

a女的女兒像我求救..要我幫她媽媽好好看看。

我去到a女家,除了她本身的運勢問題之外。在牌桌上的問題,是因為被一個〔賭鬼〕給跟上了。

也就是說,卡陰卡上了一個愛打牌的鬼。

我告訴a女,少打牌吧~~

下次我來,再幫她處理...

若我還沒去,她真的一定要打牌;我先教一個法門。但只能維持很短的時間。

 

我請a女打牌時,若又出現很背的情況,就點上一根香煙;但不要抽。把煙放在旁邊,請〔賭鬼〕抽。包准她贏錢~

(先聲明,不見得每一個賭鬼都適用,老師只是針對a女的這個賭鬼)

等我再去時,a女的女兒告訴了我很玄的事~

a女有天又去打牌,又是慘輸。後來就想起了我告訴她的法門。

於是她真的就點了根香煙,放在旁沒抽...

就此一路贏下去,還出現什麼一大堆很難很難的贏法(老師不打牌,所以聽不懂專有名詞,再者廈門的術語和台灣也不同)。總之...就有點像電影情節一樣,很扯。

 

隔沒幾天,a女又去打牌,還是一直輸。於是她又點了根煙...

但這次不管用。

a女的女兒這次剛好陪媽媽一起去。她看了一下,說了句:沒用啦,衪不在。(女兒本身是敏感體質)

 

女兒把這二件事說給我聽,問我:是否這種法門都是短暫的?

我對女兒解開迷題~

因為(賭鬼)想要$(銀紙),所以找上了a女;而那天我什麼都沒準備。所以請衪先離開,等我下次來時;再請a女燒給衪。再未燒給衪之前,a女一定是逢賭必輸。但我擔心a女可能無法不去打牌,為了不讓她再繼續輸...也為了讓a女爾後能更聽話照老師的方法。一定要讓她嚐點甜點。

 

於是,我和衪商量,如果a女打牌時,衪也想打,就請衪幫a女贏點錢..而為了先點小惠,所以先給衪香(香也是衪們需要的供品之一)。而在牌桌上無法點香,所以用香煙代替。

 

第二次,為何會無效呢?

因為,我只和對方談好贏一次~之後我一定會請a女準備衪要的$燒給衪。

衪們是很要求信用的。

 

為何我只幫忙談一次,不多談幾次呢?

因為老師不喜歡打牌贏錢。一次是我的限度了~~

 

另一位客人也很玄

...

b男也是每個禮拜都要和朋友在牌桌上聯誼的,還好他是抱著維繫感情,輸贏都不重要。和友人都是約在茶館打牌,可以喝茶,又有人侍候,也不會煩惱打擾了家人~

b男說:一個晚上要輸個200元人民幣都算多了。

 

可是很離譜的,有一個地方讓他這半年來每次都輸,而且每次都是輸了一仟多元的人民幣。

半年下來,他已經輸好幾萬了。

於是b男告訴友人,再也不去了。

 

當我告訴b男,a女打牌的小插曲時。a男才告訴我這件事。他懷疑被對方下符,或對方有作法針對他;因為每次都是他輸,別人也不會輸。

 

我問:在茶館很難作法啊...

 

b男說:每次輸得很慘的這件事是在對方的家裡,而且是連續半年以上了~所以他才會如此懷疑。而在茶館時,都是有輸有贏。

我感應了一下...

我告訴b男:我來和對方鬥個法。如果我的法力比對方高,b男就會終結被下的符咒,就會贏錢~

如果還是輸錢...那就自認鬥不贏對方..真的別不信邪,就不要去對方家打牌了~

 

b男回答我:沒關係,我已經說了,再也不去了。

我原本就幫b男準備了龍年的{招財開運物},於是我又再加一個〔奇門遁甲法門〕,讓他不被任何的符咒所干擾。

我告訴b男:去打牌時要帶在身上。但不可以給任何人看到!

 

隔天,b男又和朋友去茶館打牌,小贏了幾百元。

 

今早,b男告訴我他昨天又去了對方家,這次沒打很久..總最後他總共贏了1200元民幣~~~

 

我幫他終結了被下的符咒!!!

 

但,我還是告訴b男,爾後還是別去對方家打牌了。難不保下次對方又要使個更高的法術...打牌還是隨性高興就好,打得心裡有罣礙,總不是件好事。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