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19:54:29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又來抱佛腳~

11/18日(五)

兒子一放學,就說他要拜拜.

也不管我和助理正在整理進貨,東西堆滿地...

我正想今天又追何東風了,他想要要拜拜呢?

只見他唸唸有詞:希望明天(六)不要下雨!

我:哦...原來你在抱佛腳~

連日來的雨,下得他心惶惶的.

而氣象又預報,星期六也是下雨天~






兒子在拜拜...我趕緊拿起手機拍下這難得的畫面.





他很認真的每一尊神都上香(不常頂多用手拜二下)




綠度母也要拜哦~




最重要的釋迦牟尼佛一定要拜的,因為是兒子的本命主神!



我請兒子寫張祈願卡,放在釋迦牟尼的香爐下~

(兒子拜完,不想我拍他,還用手揮我)

 


這就是,臨時抱佛腳的〔祈願卡〕

11/18(五)

晚上台北還是如張宇所唱的{雨一直下},兒子一直唸個不停,我被他吵煩了,

就告訴他:就是要今晚一直下,明天不要下就好了~

兒子:這樣地上來不及乾!

我:那早上再出個大太陽就好了~你要用{念力},不要用{唸力}!

兒子再問:要如何用念力?

這時我就來個機會教育了~

隔天....

11/19(六)

早上6點,兒子不用鬧鐘,就起床了,一看天氣正晴:大叫一聲YES~

終於〔天公很作媒〕~

不只是雨停了...還真的出大太陽了!

運動會進行到最高潮 : 大隊接力時..天空就變陰天了~

等到全部的年級跑完時....哈,真是時間準確...雨又開始下了~

而且好像是要把早上沒下的都一起下完似的,真是一直一直下到晚上哦!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