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15:41:33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二個靠房地產翻身的女人

我有二位女客人,在幾年前人生都跌到谷底。經由友人介紹來我我開運~在此為大家分享她們的故事,希望帶給現在失意的人有另一個省思!

 

在此以A女和B女來和為大家介紹:

 

A女:離婚後背了千萬的債務,生無分文,來到中壢租屋;認識了房仲業務,帶她來找我算命。

老師:看完了你的命格,建議你可以去賣房子。

 

A女:但有老師說我適合做美容。

老師:你的命格確實是很適合做美容,但是你現在負債這麼多;去

 

做美容請問你要還到何時呢?雖然你的命格的{職業}不適合做房地產;但你卻可以靠房地產{賺錢}。

 

A女:我做美容很多年了,房地產我不會呀!

老師:只要你有心,老師可以找做房地產的客人幫你;只要調整一下你的命格,改運開運。很快的你人生就會越來越順了~但你一定要聽話照做。

 

A女:一個月後,就賣出了第一間房子。三個月後每月都賣三間。一年後成為公司200多位房仲業務的第一名。連續三年後,公司在林口開分店,她成為公司最年輕的女店長。

 

A女在三年後把負債還清,之後自己開始投入房地產的投資;六年了她目前手中有數間房子租人,一間豪宅自住。

 

 

 

B女:任職營業員,自己也會投資買股票。8年前不到30歲就住千萬豪宅。但沒多久又跨下來,回到跟人租房子的階段。

B女經由同事介紹來開運,剛開始她還半信半疑;直有一次來時,神明顯神蹟給她看。她才放下心防很虔誠的求神明。一年後;我告訴她你的運起來了,可以買房子了。

 

B女:我沒有錢。

老師:你有買房子的運了,別再租房子了。

B女後來沒有去買自住的房子,但和朋友集資去投資房地產;從數十萬元,四年後累積了上千萬元。但錢也都借給了很多人~

二年前B女還是在租房子:

老師:你去買房子吧~

 

B女:老師我沒有錢買。

老師:再不買,錢都被借光了。趕快去買吧~

 

B女最後終於去買了一間50坪的中型豪宅,因為買了房子;親友再來借錢時,她可以開口說不了~而自己存的錢再拿去投資房地產。又過了三年,一千萬又翻了一千萬。

 

這二位靠房地產翻身的女人,都有幾個共同點:

 

1,  她們曾經擁有過,所以失去後想要極力去爭取。

  *很多人就是因為不曾擁有,就不會相信自己可以擁有!

 

2,  她們在人生最低潮時,出現了貴人;她們也願意相信。

*很多人遇到低潮,就把自己關在家中自怨自艾也不出門!

 

3,她們在轉換新跑道時,都選擇聽專業的建議,而自己要加倍努力。

  *很多人只會說:我不會。而不會說:我願意努力!

 

4,她們都有一顆感恩的心,在自己開始好的時候,也去幫助週遭的人。

  *人在自己失去後,就更加害怕失去,也會想自己很可憐了;現在好不容易好了一點點,很怕一下就沒有了;就更不願意去幫助別人!

 

5,她們找老師後就是很簡單的聽話照做。

  *有些客人找老師,喜歡拿A老師的話來告訴B老師,再把B老師的話去找一位C老師來問;最後自己都不知道要聽那一位的。

 

6,她們二人當時都發生了婚姻危機,但二人把焦點放在工作上,力爭上游。現也都擁有了美滿的感情。

*貧賤夫妻百事哀,當經濟出現困難;很多婚姻就走不下去。如果這時能先放下感情(不是要離婚),好好的心思放在拼經濟,二人共同努力,經濟穩定了,婚姻中很多事就解決了。

 

7,二人的個性都是樂觀敬取的,遇到挫折時雖難免難過;但都很快的轉換心情,讓負面情緒不要影響自己太久。

*成功的人有共同的特質:正面思考,樂觀進取,努力向上。*失敗的人也有共同的特質:負面思考,自怨自艾,只想不勞而獲。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