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 11:25:07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就是要升官~PART 2

W小姐,在前篇〔就是要升官〕文章中,有提到;她原本是要求{桃花},意外的神明指示也要求{升官}。結果很順利的在8月份讓她升了一個小官。(詳見上篇文章)

原先以為,〔升官〕,這件事。今年就這麼落幕了。因為她原本今年就沒有再升等的機會。

9月初,W小姐將我幫她治刻〔開運印鑑〕的〔第二次功課〕圓滿作完。這次她求的是財運,和感情。我備好{印鑑疏文}和功課焚表上達神明!

我告訴W小姐,{觀世音和九天玄女}二位神尊要開放讓功德主供養。W小姐很發心的供養了一仟元。

9月中,W小姐從國外旅遊回來拜拜。

W說:老師,我又有一個〔升官〕的機會了。

老師:怎麼這麼快?這次要升什麼職位?

W說:局長。

老師:哇,這麼大....

W:因為有很多人辦優退,所以有職缺。

老師:那快點來求神明幫忙~

....W小姐在求的過程中很不順,一直無法擲出聖筊....在此我就簡略不詳述了....

報告最後答案:W小姐祈請了〔關聖帝君〕〔九天玄女〕護持。自己向神明許願(以她做得到,神明也同意的)。

而神明另有交待,一定要看〔專業科目〕也要向〔貴人〕求助。

終於,聖筊出現了~

9月27日,W小姐去考試...

10月5日放榜了....W小姐順利上榜了...

哦....爾後要 W局長 了~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