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08:40:22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前世今生:感情的糾結~a

最近幫客人看前世今生,都是〔感情糾結〕的問題。

又應驗了我常說的那句話:客人都會相約,同樣的問題,都在同一個時期出現。

所以啦..一定要和大家分享的,因為我相信還有很多人是這個問題,只是你們緣還未到,還不想打開自己的糾結。希望這篇文張能給你們另一個省思~

a女,因為讀大學的兒子休學,又離家出走。來問兒子的事~

a女的面相很好,和老公的感情也美滿。事業也做得很成功,財運更是沒問題。唯獨這個兒子,越對他好,他越出狀況。

我告訴a女,看前世今生,找出二個人的累世問題;從中才有可能去化解這世的糾結。

a女因為人生太順了,在要催眠帶領她要進入〔前世的記憶時〕,不好進入;於是我改先做〔心靈回朔〕。借由她自己的本靈帶領我們回到她和兒子相處的情況,從中找出她的內在記憶。

我請她的本靈指引我們回到最近和兒子相處的那一幕。

再回到幾年前相處的場景,再回到兒子小時候二人快樂的場景,再回到兒子在肚子裡的場景,再回到兒子出生的場景。

最後找到問題了:a小姐從懷孕開始,就希望肚子裡的寶寶是女兒,但當是兒子時,她的{失望}全部投注在小寶寶上。

兒子從小被媽媽呵護長大,衣食無缺,但卻在莫名的{失望}中成長。而a小姐用盡母愛去照顧兒子,但卻從未深刻去〔感受〕〔了解〕兒子真正的需要,及兒子的心情。

看到了〔心靈回溯〕的問題,我請a小姐好好的向兒子的{本靈}對不起。

很快的,a小姐可以進入〔前世的時光隧道〕開起了累世的記憶~她到了每一世,身邊都有很多人,但她卻一個也不認識!回到家中,又找不到家人....

a小姐累世的問題,對於週遭發生的事物,她都不會用心去看,去體會。她只是一直在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她完全感受不到週圍的人事物和她有何關聯,她只著重在如何和親人過日子。

她的累世人生,沒有大問題。但她的人際也不曾用心去經營。

a小姐今生的功課,就是要去〔用心〕和人相處。要去〔感受〕別人的〔感受〕。

a小姐的兒子,沒有大問題。a小姐的命格也很好...

a小姐只要看懂自己今生所要學習的功課,把自己的學分修好。和兒子的相處時,用心去感受兒子的真正需求。兒子的問題,就能自動化解了~

下篇文章:感情的糾結~b.要談的是{前女友}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