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21:04:22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美麗境界

前些天看了電影台重播的一部電影:[美麗境界]

一位數學博士,得到了諾貝爾;他的研究論點影響了全球的經濟。

但他卻是一位{精神病患者},長期被〔喚聽錯覺〕所苦;因為他可以看到不同空間的人。

幾年前看時,我還沒開始通靈...所以有點不太懂其中真正的意涵。

這次再看時,我才知道;他就是屬於靈異體質的人。

去年,正式開始〔通靈服務〕;今年埋頭研究〔通靈人〕,{靈界},(神通),<靈通>有關神和靈的世界。試著去了解衪們所要傳達的訊息,及懂得在相同空間,不同時間;擁有的磁場能量。

常在電視上看到很多世界上的奇異事件,建築。科學家都無法找出答案:為何在古老的年代。會有那些事物產生。

相對的,很多發明家,哲學家。都可以發現新論點。

我想這些都是和靈異有關吧。

他們就是因為有靈異體質,可以得到未來空間所傳出的訊息磁場(在此我不強調是神佛的力量)。而勇於去探詢研究,進而發明或發現新事物。

科學和現代文明,都是由一個人發現,再經由一代代的改良。才呈現出現今我們處在的繁榮。後人可以跟隨著前人來改良;但第一個人是如何發現的呢?

我們現在可以去對應出易經所說的每件事,但發現易經的人;倒底是誰告訴他宇宙的奧秘呢?這是我最想知道的答案!

我想;就是〔靈〕,就是〔神〕,就是宇宙間的〔磁場〕。

〔美麗境界〕這個中文名稱翻譯的很好,主角所能看到的〔靈界〕讓他最後處身在自己的境界中而找出了數學答案。

而一直支持他的老婆,沒有因為他的〔精神病〕而放棄他。更是他能獲得諾貝爾的最大原因。

他最後不再去探討他所看到的靈界是真是,假。也不再想要找出趕走衪們的方法。他決定和衪們共存。

很多有靈異體質的人,在看到靈界的衪們時。都會被家人帶去看醫生;只會吃藥把身體搞壞。最後不但不能把靈界給趕走,卻是把自己的靈體給趕走了。成了一個有體無魂的人,什麼事也不能做。

希望有靈異體質的人,可以看看這部〔美麗境界〕。找到屬於自己的一條美麗的路。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