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13:13:26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神明保祐..沒錢也順利買到房子了~

T小姐,前年幫她老公家的{三太子}及〔雙姓祖先〕重新安置好後,老公隔月就順利到〔國賓〕去上班了。

這二年工作非常順利,其間也介紹很多同事來開運。

去年,神明指示:要讓他倆夫妻買房子。

t小姐和老公當然想擁有二人自己的房子,目前一家四口再加上公婆六人同住。就擠在35年30坪老舊的四樓公寓,偶爾小姑的女兒也會回來。雖說溫馨,但隨著小孩日漸長大,總是希望能早日換大房子。也讓神明和雙姓祖先到更舒適的環境安奉。

老公因為前幾年工作一直不穩定。雖想;也沒能力。

魯師父轉述濟公的指示:知道你這幾年很辛苦,那是因為〔雙姓祖〕的問題一直沒處理好。現在都安奉好了。工作會很安定,神明要幫你買房子,因為神明也想換大房子了。

t小姐擔憂錢的問題,更考慮公婆二人不願換房子。

我告訴他們夫妻別擔心,既然神明要幫忙;就相信〔水到渠成〕。先去找房子,有問題再來解決...會順利的。

如果是t小姐以前的個性,她是絕不敢沒錢也是看房子的。但這幾年,她看到太多我的客人沒錢也順利買房子的例子。

再加上我和t小姐二人也偷偷的投資一間房子在租人。當時,我們也是錢不夠;但總是有方法可以順利完成。

所以t小姐和老公假日有空就出去逛房子....

上個月二人順利買了一間50坪含車住才600萬的電梯大樓。自備款用舊公寓貸了150萬元,房子目前租人一個月13000元.

雖然這中間要拿公公的房子去貸款時,也發生了很多的插曲...但總算一切順利了~

二人就這樣沒有錢,買了600萬的房子,也貸了600萬元。

我說:真是神明保祐!

t小姐說:是三太子太想換大房子了。

房子先租人,減輕負擔;二年後舊公寓賣了;再把公婆接到新房子去.。

我問你老公買房子用誰當保證人。

t小姐得意的說:他在{國...賓}還需要保證人嗎!!!!

我:哦...你現在很得意了哦~~~嗆我們當初買房子要保證人了~~

t小姐笑說:對呀.當年我們條件差買房子才要保證人,我老公現工作穩定,他自己買不用保證人~

哈...客人運變好了,可以回嗆我了;真是讓我這老師非常高興的一件事~

我答應她,自己搬進去住時;要再幫她調一個{老公聽話}的好風水。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