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15:43:23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從塔羅牌看出遊

7/13要回南部,想順道來個中南台灣之旅。計劃來個四五天的行程。

重點還要到神明指示的〔九華山〕去朝拜。若可以的話,來個環島也行。

開始訂房時,上網花了我很多時間,以前我們總是走到那想到那再住到那。很少直接先訂房的。所以網路查詢也看的我眼花。後來索性拿起靈擺來問???

最後又拿{塔羅牌}來占卜。

先測此趟旅行能否順利圓滿。

我抽到的牌是[]這張牌:

牌面意是:巴比倫的{通天塔},國王和皇后從塔上跌落下來。這是變故困境的牌。

我一看到這張牌,原本想環島的好心情都沒了....

我只好去問神明....神明指示:要玩改天再去~

問完就把行程改一下,只有去辦重要事情。而沒去玩。

13日白天,天氣正晴朗。要出門前;還先去把車給洗乾淨。

中午,出發時;雨花拉拉的落下來....

走在3高上.一路都是滂沱大雨。

到了高雄,好不容易晴空萬里的好天氣,也在5分鐘後大變天。

就這樣....一路開到那,雨就落到那...

連雷公也常看到...

第二天,原本要住在苗粟的農場.隔天才去九華山,也因為大雨直下又打雷而掃了興致。就一路從苗粟再奔回台北。過了中壢,雨就停了。但到了台北,放好一大堆物品後,沒5分鐘,雨又下好大。

我想起了塔羅牌〔塔〕的另一個牌意:天際迅雷的劈打。

哦~~~就趟旅行就是會~~~下大雨,打大雷~~~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