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11:51:41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為何靈異體質的人這麼多?

上完了道教概論時,我問了莊教授一個問題~

為何近年來靈異體質的人這麼多呢?

莊教授很客觀的回答:一直以來都很多,只是因為你現在從事這個行業;所以你會有機會接觸到。才會認為是〔最近〕比較多。

我想了一下,也是吧!

人總是注意自己想注意的事。只相信自己有看到的事。對於其他的人事物因為沒接觸,所以也無從相信起。

我應該是從小就有靈異體質。

我想學好的科目,從來不曾學不會。

我想做的事,也都會有貴人來指引。

我在八歲那年,賽洛瑪颱風來襲時;因為一個念頭,救了全家人。

我在前年,因為想學宗教專業知識;而順利上了輔大宗教系;也幸運的拿了系上第一名。

很多〔帶天命〕或〔靈異體質〕的客人來問:

老師,我要怎麼修?

老師,我要如何把它們趕走?

老師,我可不可以就是擁有這些能力,而不用去做任何事?

剛看了台大李校長2002年發表的學術研究(詳見上一篇文章:神佛,上帝,)

李校長近幾年一直致力於這方面的研究,也是少數學術界願意{承認}命理老師,風水老師應該要{規納}為學術界,而不是只擺在五術界的一位學者。

老子,道的學說一直被世人所尊從,易經更是發揚光大到全世界。

但現在擁有這些能力在社會上服務,或是未服務的人。卻常被人認為是〔怪力亂神〕。為何會這樣?

我想,應該是我們這些人自己造成的。

就像我自己,在我擁有這些能力時。我把它忘了。只是誤以為自己就是比別人聰明,比別人幸運,甚或是覺得自己長得較得人疼吧~

在我想起這些能力是上天給的,要好好服務客人時。又會被世俗的道理;社會的觀念;學術的枷鎖給框住。

這時自己就會去懷疑自己,真的擁有這些能力嗎?

我感應到的真的是真的嗎?

李校長有一個很有趣的理論:擁有〔神通〕的人,會隨著年齡降低接收度,更會因{唸書,考試}而降低了能力。

哈...還好我當年拒絕了聯考。

哈...原來〔神通〕的老師,大部份學歷都不高是這原因。

李校長提出一個有〔神通〕的醫學博士,當年考聯考時數學考滿分。是因為有夢到一模一樣的考卷。所以考卷發下來時,他只花了二十分鐘就寫完了。

哈...這又讓我好興奮.

雖然我不會夢到考卷,也不允許自己去猜考題。

但我會用〔神通〕來指示,看自己應該把重點放在那一科;可以得到更高的分數。那一科可以少看一點,因為也加不了五分。

把時間放在有用的科目上,讀起來更有成就。你就會對唸書更加有興趣。

但所得到的分數,還都是自己努力{讀出來的}。

有〔靈異體質〕好嗎?

我想這是一般人想知道的。

如果答案是好,大家就都想擁有。

如果答案不好;大家就避而遠之。

這個就好像你擁有某一項天分,到底好不好呢?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取決於你的態度。

但若擁有了〔靈異體質〕想讓此天分好好發揮,對自己或別人有所幫助。

最先要做的。就是我常說的;也是李校長有提到的。

你要從幼稚園學起...

要先去入學...

要用心...去領悟~

而不是一天到晚想要從幼稚園升級跳到博士。

如果你還是不想擁有這個〔靈異體質〕。

那就像李校長所提的,去唸書;去考試。

久了...腦袋只剩下學問;天分就遁了~

但你可別像我唸宗教系哦..因為我越唸,越來越知道自己的天分!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