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16:47:06寓怜老師

帶天命,只要這樣做也可以

最近又開始出現〔帶天命〕的客人了...

不同以往的是,先前都是知道自己帶天命,但不知要如何做,所以特來請教

但最近{這群}帶天命的,都是已經知道,但卻又做不到;甚至是逃避的。以至於運途開始出現了諸多不順...來問要如何時,說到最後就是{帶天命}的問題。

在此我也不想再談論帶天命要如何如何...因為多說無異,信與不信,都是個人的問題;老師說破嘴也沒用

今天想要談的是最簡單的〔屨行帶天命的方法〕。

當人得知自己帶天命時多半會害怕或排斥,多是因為以為自己一定要{通靈}{起壇}或是當{仙姑}{道長}之類的。

其實也先別把自己想的會有那麼厲害。

要當美髮設計師也要先從助手開始吧!何況是這麼厲害的〔通靈〕之類的事呢?

我早期還沒拜師之前,第六感就很強。常和朋友在聊天時;可以給人很好的建議。後來認識我的恩師之後,我常去拜拜;更常把朋友帶去請老師解惑。一帶就是七年...一直到我自己開業當老師。

那七年,我什麼事也沒做;就只是把朋友的問題丟給老師。我沒有害怕自己的第六感,我也乖乖的有空就去老師的道場當義工。

我還記得老師請示神明後:我的工作就是〔持印〕,就是負責在祭改法會中拿〔廟印〕幫信蓋衣領的工作。

沒想到後來我當老師學的第一個開運法門就是〔開運印鑑〕。

帶天命,17歲時就有位老和尚說過;當年我還回答:我不知能做什麼,但只要我能做的,我ok的啦~

這一路走來.我有的就是〔勇氣〕和〔學習〕這二樣。

現在有點小成就.很多人來問〔帶天命〕的事,我很仔細的想;我還不會的時候是如何去接受的?

答案是:學習和勇氣~

先學習著做,再用勇氣去面對。

面對之後再去學習,再繼續以勇氣再去面對。

之後再學習,再來面對。

就是一直重覆這二件事就好了。

這時聰明的人就會又問了,一剛始就要學習通靈嗎?

哈哈...當然不是!

要先學習如何把問題丟給{老師}~

帶天命就是如此,把問題丟給老師~~老師就會教你了,學會了就去勇敢服務。遇到新問題時,再丟給老師,再學會了。再去服務。

那老師不會呢?

很簡單,再去找一個老師...再把問題丟給老師啊~~~

這就是為什麼,我從一開始到現在,從未停止過找〔老師〕學習。

寓怜老師.

上一篇:認主~濟公活佛

下一篇:神明的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