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22:08:18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許願,真的要記得還。

去年八月,舉行了一場〔專祈法會〕。開放給信眾自己祈求願望達成

。自己許願來還願。

一般法會,都會有一個祈福的項目,如財運.姻緣.等。

也會訂一個費用來攤平法會的開銷。

但〔專祈法會〕是讓信眾把自己想要祈求的項目細說,再說明自己願意以何種功德來回報眾神。

功德不限制是何種形式,只要你自己做得到,也願意。而神明也允諾用此功德來交換讓你的願望能達成。

老師準備〔專祈疏文〕給客人自行填寫,恭誦,再幫客人焚表上達,沒有向客人收取任何費用。只交待三個月後要記得回來還願。

三個月過去了,陸續有客人回來還願。

但也有客人就忘了這件事。

有位多年的客人在仲介業擔店長,當時也帶領旗下二名員工一起來{祈願}。這位店長每次要到台北來時,都會打電話約要來還願。但總是又忙著客戶分不開身的回到林口去。就這樣一拖半年。

今天,這位很忙的店長終於來了。

她問我:老師***是否也有在你這許過願。

我回:對呀,就是有次做〔專祈法會〕,你們自己求,自己許願的。***和你一樣也都還沒回來還。

她趕緊說:老師我都有要來,但真的是忙...

接著和我稟報4月份,旗下的員工總共賣了〔200〕多間房子。證明她真的是{有多忙}了。

我笑說:我知道,你真的忙,我也很高興。你已放我〔四次鴿子〕了,每次都說要來,最後又都不了了之...我也沒催過你。

她笑了..我真的忙,但我都有放在心上.

她和我說一件神奇的事:

有天一位修行者,對著***說...你旁邊有一位觀音。

祂說:{你向祂求的願望,祂已經幫你達成了;但你答應要做的事,卻都沒有做。}

店長才問***當初是否有到〔觀自在〕來求願望,還未去還。

***說對。

我舉了一個婦人之前來這問兒子的事。

濟公:{你好幾年前有去九天玄女廟許願,但都沒做到。}

婦人才驚覺,真的把這事給忘了。

我跟客人說:現在神明也都是聯徵系統,你到那去求,沒還;一調資料都知道。

我想神明不會因為你未還,就處罰你。只是,下次你要再去別的地方求,可能也很難求。

而真的忘記,忙,還是故意忘記;我想神明也會分辯的很清楚。

觀自在的眾神開放給信眾祈求,信眾自己要許願,我都會告知,自己做得到的。相信,願意,再求。

許願後,你若真忘記沒回來;我也不會打電話催你。

因為這是你和神明之間的約定,老師不介入。再者,我也不想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而自己向神明許了何願望,自己要記得;老師不會留底。也記不住。

只是神明們有非常清楚的〔電腦檔案〕。

爾後要祈求神明前先想清楚,願望達成了;你會記得你許的願嗎?

寓怜老師~

上一篇:神明也有位階

下一篇:神明也有位階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