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14:13:20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七脈輪..測出身體的舊傷

人體有七個脈輪,如果某一個脈輪不通,則會影響身體的機能;相對的也會讓運氣受阻!

反過來說:如果身體有狀況,運氣不順;則相對地也會去影響對應到的脈輪不通!

i小姐,因為〔心靈〕受創,引發了〔氣運不順〕;為了有效又快速的提昇她的磁場,於是我建議她來{開啟七脈輪}

之前有幫i小姐開啟過一次,當時就告訴過她;第一次要〔開〕七個脈輪,日後若要再開脈輪,只要〔開〕受阻的脈輪即可~

要開脈輪之前,我都會先用〔靈擺〕來偵測客人全身的部位;有無阻塞不通的,亦或最近身體較不舒服的地方

於是幫i小姐用〔靈擺〕在左邊的身體走了一遍,都很順沒有受阻。

到了右邊的膝蓋時,〔靈擺〕不動了。我問她:右膝是否會{脹脹的},i小姐說:會。

當〔靈擺〕走到了右胸時,突然呈現了〔逆時針〕的擺動。我問i小姐:右胸有過疾疾嗎?

i小姐說:有,10多年前了。

我在她身體的七個脈輪走一遭,再確認是那幾個脈輪受阻。

結果i小姐共有三個脈輪(喉輪.眉心輪.頂輪),從這三個脈輪就可得知i小姐的〔靈〕走到〔喉輪〕時就卡住過不去了。

而i小姐一開始就是和親人有了〔口角〕~

我幫i小姐配合〔開運香〕來開通她的脈輪.

而這三個脈輪所對應到的香是:

*頂輪~〔馥蓮香〕開通中脈的粉色蓮花~

功效為:改善家庭失和,事業不順,消除冤親債主.

(點此香可迴向給祖先&冤親債主,化解冤業,更有補財庫的神秘功能)

*眉心輪~〔芳薰香〕可舒眠解鬱的紫色薰衣草~

攻效為:放鬆身心,招貴人,改善呼吸道不適.

(點此香可放鬆身心,開發智慧潛能,除障化煞)

*喉輪~〔迷蝶香〕補文昌科甲的藍色迷迭香~

功效為:頭腦清新,好運到,幫助睡眠,增強記憶力.

(點此香可開啟智慧,幫助喉輪失衡的身心變化,消除濁氣負面磁場,喚起人體的自癒能力,滅少感冒的不適)

從三個脈輪所對應的問題,及我幫她配的香品功效;就可知道i小姐的問題出在那了!!!

而i小姐的身體都出現在右邊,以太極的陰陽來論:左為陽右為陰.

其問題真的還是和累世因果有關~

i小姐右胸部的病症因已10年了,從未向我提起,而這幾年她是6年前開始來找我補運的,這期間也沒有再復發過。此次事件,因讓她〔內心重創〕,才又引發了舊疾。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