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13:42:14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命理老師歷程..之~三個聖筊

剛來台北時,老公在做〔工程〕;工程款常會〔被拖〕,

三個月後我告訴老公;現金只剩二萬元...若要繼續在台北生存,我得開店;否則會活不下去了~

老公執著要等〔工程款〕說著要讓我過好日子,不願我再辛苦...之類的話~

但,我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我從8歲起,就幫忙做家庭代工.我從不覺得工作是一件辛苦的事,甚至還能享受〔成就感〕.

於是等到半夜,老公熟睡,我自己卜了一個卦,問留在台北好嗎?開店順利嗎?

哈~~這就是會算命的好處,一般人,沒有錢怎可能開得了店?但你就能從〔算命〕〔卜卦〕中去讓不可為的事,變得有{轉機}出現.

當下我看凌晨3點.早報應送到超商了;於是我去買了報紙,翻開了〔店面租屋〕的廣告,看到了{四平街店面分租}.

隔天,我還是和老公去跑客戶,談工程;利用空檔時,我打了電話:問明地址在四平商圈,分租金一萬元,押金一萬元.正合我的預算.(也是僅剩的財產)

晚上忙完,我問客戶:四平商圈在那裡,要如何走?

客戶回:就在你住的長安東路附近.你要去買東西嗎?

我:我看了間店面,想分租.我請他送我們回飯店時,順道繞過去看看~~

老公在客人面前也就不好反對我,反正也是順路~

因是晚上,店家已休息..我們就看看外觀,附近的環境~

隔天,要出門前;我很認真的和老公談開店的事.但他認為現手上好幾個案子在談,也已有〔工程〕在進行...只要在忍耐一陣子,日子就好過了,而且他也需要我陪他一起去跑客戶,實在不應再開店把自己綁住...

但很現實的是,日子要過;總不能坐吃山空...

二人,為此無法達成協議,於是到了長安東路&伊通街口的五路財神廟(土地公);我提議:請土地公做主!

老公也認為這個方法好,於是我們上香稟報來意,請土地公指示;如果我們可以在台北留下來,也可以順利開店(把地址唸了一遍),請賜予三個聖筊~

老公擲出筊:叩  叩...連三個.

於是我們走到四平街的店面,和老板娘談了約15分鐘,我拿出幾個月前到竹山〔紫南宮〕借的發財金600元,付了訂金.

 

隔天我就帶著所有財產去簽約~

 

我生命中的命理老師歷程都和三個聖筊有關...那一天是第二次的〔三個聖筊〕!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