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21:20:31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塔羅牌~案例二

B小姐.為了調整磁場,買了[八卦],每天在家中的客廳焚香,

也可從~

香的燃燒狀態來得知目前的磁場能量.

例如:

香停了.

香灰呈現黑色.

香灰呈現灰現.

香灰呈現斷斷續續.

香灰浮在半空中….

 

可以從以上不同的[卦象]去得知,磁場的變化,進而知道會發生何事.

而加以預防或改善.

 

B小姐,剛來電詢問:家中的香停了,她重點,又停了問我是否有何重大的事?(她口氣悶悶的)

 

我先前都會以[靈擺]來請示神明,但今天改以[塔羅牌]來找答案~

結果我代她抽了張牌~ [寶劍九]

 

這張牌,最主要和{恐懼.頭痛.惡夢.不好睡.不願面對}有關.

 

我問她:這二天是否不好睡?

B小姐說;對呀,這二天.我都要吃抗憂鬱的藥才能睡!

 

我回:香停了沒大事,就是在幫你調磁場,重新再點上就好了.藥不要再吃了,對身體不好.

 

~塔羅牌~用在問單一事情是很好用的.又快.又準.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