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12:15:13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老爸70歲壽旦



70歲了.完全不走拍哦




女兒都長大了.





兒子唱歌也有模有樣





老爸也跟著跳




老爸也跟著跳




姐夫最會逗媽笑




老爸唱歌...女生們排排站伴舞




兒子最喜歡的就是和姐姐合唱~




這個女兒最像我~從小帶出門都說是我生的~






老爸70歲壽旦

本想風風光光的大肆慶祝一番...

但想想,二老今年少了大兒子賀壽.

就低調唄~

小弟在深圳的事業越做越大.

哈,我這二姐去年去幫他改了風水,

又安了〔土地公〕坐鎮,

又幫弟媳治刻〔開運印鑑〕

想必功勞不小~

 

弟,的時間和我配合不上..

大嫂要和叔叔回嘉義老家掃墓...

 

我和姐二個女兒就先行來個〔壽宴〕

約了一起去:

高雄觀音山.

檜木湯

泡湯.唱歌.吃飯.就是二女婿一手包辦了~

爸媽...也是高興的合不籠嘴.

大家又唱又跳的.

 

傍晚又到了觀音馬場去~

騎馬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