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0:58:34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擲聖筊~迎回武財神聚寶盆

擲聖筊~迎回武財神聚寶盆!

緣起:

97年魯師父受武財神的感召。

觀自在供奉了武神財!

99年武財神聖誕前一個月,我請我的陽宅老師製作了:

[武財神聚寶盆]

安置在佛堂的財位上。

一個禮拜後,觀自在業績倍增。

半年後,我問老師;我可以把武財神聚寶盆和有緣的信眾結緣?

老師很疑惑的問我:為什麼?

我回:因為我供奉以後,業績倍增;我知道[武財神聚寶盆]的功效了。

我認為,我很有福氣;每次所做的法門,都能快速又有效的來幫我。

所以:我希望比我更需要的人也可以有福氣來供奉。

老師:我第一次聽到你這個論點。你若喜歡,是可以和別人結緣的。

 

就這樣;我一直在等和我一樣有緣又有福氣的人~

昨天;武財神指示:

讓想請回[武財神聚寶盆]的人都來擲筊吧~

誰可以擲出最高聖筊者,

就可以把武財神聚寶盆請回家!

結緣:

即日起至4/17日.

歡迎來擲聖筊.......

最高筊者,則可獲得價值19800元的

武財神聚寶盆

觀自在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