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18:49:00寓怜老師

帶天命之認主~圓滿..下集

觀音聖誕當天;y小姐等女兒從安親班下課如期帶著女兒來認主,準備了鮮花水果小,蛋糕來供養(這是一種禮節,有求於神,禮當準備供品,拜完拿回家吃也可保平安)我把準備好的疏文拿給女兒,這次她還是要自己寫~

女兒唸完疏文後開始擲筊,要請[觀音].[綠度母]收做〔義女〕這次她也都是自己唸,自己求,自己擲筊,都不需要教...

 



綠度母.jpg


可是,卻還是沒能順利連三個聖筊.

於是,又請魯師父來查是又有何事要指示.

 

結果,觀音指示:要認做〔義孫〕.

y小姐疑惑的問:為何是〔義孫〕而不是〔義女〕呢?

 

我回答;因為你們這一輩應是屬義女輩,故女兒依輩份就是孫字輩的.

y小姐:了解.

 

於是就把疏文的義女改為義孫女~

 

我心中有但書,誰是義女輩的呢?但我沒開口..我想神明自有安排..

 

女兒又重頭把新的疏文唸了一遍.但卻又沒有連三個聖筊!

我請神明,先給她三個聖筊,因為時間很晚了,女兒明天還要上學,如果有其它指示,就改天再說~

我請她再重頭唸一遍...

結果:連三個聖筊~

這時y小姐笑了...

 

她說:女兒在擲筊時,她自己和觀音說:如果我就是〔義女〕那請您先給女兒三個聖筊...我會立刻認主!

結果,女兒就順利擲出三個聖筊~

 

接著,我又為y小姐準備疏文...

 

y小姐也順利認主.請求觀世音菩薩收為〔義女〕

就這樣,一波好幾折的認主,總算是圓滿落幕~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