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19:30:54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電影~命運規劃局

推薦:電影<<命運規劃局>>

很好看.

其中〔有二幕〕導演安排的很好,我被嚇到〔大叫〕!

好久,沒電影可以嚇到我了~

電影中強調:命運;是被規劃好的!

但主角,不願被命運掌控,雖然〔掌控命運的使者〕告訴你,

只要你聽話;未來保證你成為~〔人上人〕

但主角,還是{靠自己}掙扎〔命運的枷鎖〕~

也感動了〔上蒼〕及一直守護在他身邊的〔天使〕!

劇本寫的真好,導演的手法也很緊湊.讓我一直處在很緊張的狀態~

也讓我沒時間去思考下一步會出現何劃面~

推薦給想要創造及改變自己命運的人好好細讀~

寓怜老師.

命運規劃局

The Adjustment Bureau

上映日期:2011-03-18

類  型:科幻動作

片  長:1時46分

導  演:喬治諾爾菲

演  員:麥特戴蒙、愛蜜莉布朗、安東尼麥基、約翰史賴特利、麥可凱利、泰倫斯史丹普

發行公司:環球

官方網站:

 

 

 

上一篇:貓空之旅~

下一篇:18歲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