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12:07:12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

殯葬禮儀上課時,老師放了部〔落葉歸根〕
 
看完後,我就想,如果能在{人老未亡前}先和自己想見〔最後一面〕或〔很久沒見〕或〔沒見死不暝目〕或〔見了會安心〕...總之,在人生最後時,把想見的人統統找來,..辦個<<生前告別式>>
 
如果我想開{殯葬禮儀公司}
那,我的主要服務就是〔生前告別式〕
讓我的{客人}不要帶著遺憾進{棺材}
 
哈...這就是我很認真的想法~~
沒想到,國外有人曾辦過,還能改編成電影~~
 
寓怜老師.
 

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

Get Low

上映日期:2011-03-25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1時43分

導  演:艾倫史耐德(Aaron Schneider)

演  員:《教父》羅勃杜瓦(Robert Duvall)、《愛情不用翻譯》比爾墨瑞(Bill Murray)、《北國性騷擾》西西史派克 (Sissy Spacek)

發行公司:天馬行空

官方網站: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3802&pid=8258

 

上一篇:宗教系聚會

下一篇:電影>心得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