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00:59:16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給天兵天將的一封信

今天中午,我打開了信箱,看到了500封未收郵件~

其中有一封是宗教系的同學告知:班上成績排名出來了!!!

我上了輔大的學生資訊網,看了自己的排名...

1/62.

我看了二次,確認自己沒眼花~

眼淚在眼框中一直翻轉~~~~

 

這時,爸剛好從客廳出來,

我告訴他:我考了第一名.

爸疑惑的問我:什麼第一名.

我說:學校{宗教系,全班第一名}.

爸,會意過來...哦;很厲害..有獎狀嗎?會頒獎?

我忍住淚水說:不知道呀,應該會有獎學金吧~

 

20分鐘後,我開車去上輔大上課.

想到自己的成績〔得來不易〕,心裡一陣激動~

 

一個唸頭閃過...

我對著空氣說:

〔哥;你看到了嗎?〕我考了第一名!

 

我還把爸媽接上來住...

你在{天上}看到了嗎?

 

妹妹真的很努力~

我認真,用心的去過每一天...

我沒有讓你失望吧~

 

我為自己這半年來的辛苦所得到的成績而感動~~

我終於...哭了~~~

 

哥...我會繼續努力的..

你安心的在天上做好你的〔天兵天將〕

我會扛起所有的責任!!!

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