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12:28:12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失魂 還是 卡陰

黃小姐,看了很多觀自在部落格的文章~

 

農曆7月,大弟突然變了個人,到晚上時都會發作,又叫又鬧的,己找過二個老師處理,但8/30星期天卻又更加嚴重...全家都怕是精神疾病!

9/1晚黃小姐,打電話來預約;說明了弟弟的情形~

問說:一位老師說是卡陰,一位說是帶天命;她們很困擾不知要如何!

 

我說:如果是以上二種狀況,只要願意.相信,請求神明作主,都能化解,就怕是精神的問題,那可要找醫生長期治療~

 

因為是急件,我安排晚上8點,休息的時間為她服務!請她想辦法把大弟帶過來~

 

黃小姐帶著小弟來,因為大弟說身體不適,不願出門~

 

魯師父請示濟公後指示:黄先生的問題是〔靈〕出事了,一魂已經不在,容易被外陰干擾,既不是卡陰,也不是帶天命的問題!

 

只是黃先生 也是要必需要 修 的人!

 

只要到他的主神 觀世音菩薩的大廟 去拜拜 請求 觀音 作主,即可 定他的靈~

 

因為先前的老師,都說的較嚴重,黃小姐和小弟都擔心是否真有卡陰及帶天命的問題~

也對於為何黃先生 靈 會跑掉而納悶!

 

我問了二個問題來確認:

一:黃先生是否平時就很瞻小.

二:黃先生是否抗壓性很低.

 

黃小姐和小弟都點頭說是!

 

我問魯師父:是否除了 靈的問題,都沒有其他外力的事!

 

魯師父很確認的說是!

 

我就請魯師父先行休息,接下來就由我來為他們解惑即可~

 

我說剛神明要我問二個問題你們都回答:是!

由此,再次確認 是 靈 跑掉的問題~

 

人有三魂,人的 靈才安定 若跑掉了 一魂 則 靈會很沒有安全感,身體就會出狀況,也容易讓 外面的陰靈入侵 !

 

再加上農曆七月份,外陰又多,暫時性的卡陰就更容易了,而這些外陰也只是好玩,過會就又跑去找到別人了!

而一個外陰走了,大弟的 魂 還是沒回來,另一個外陰又來了~

 

小弟問說:為何黃先生的 魂會跑掉呢?

 

我回答:一般 魂 會跑掉 都和外力有關,最常的是 車禍或受到驚嚇~

但黃先生 該是最近你們給他的工作壓力 自己嚇自己 不想承擔 而致使他自己的靈 跑掉的~

 

我請他們回去看文章(錢很難賺)之中的主角,就是因為我請她去看

很多阿飄,她的 魂事先知道 就嚇得 自已跑掉了~後來也是回到觀自在 請神明作主 才將她的 魂 定住!

 

我告訴黃小姐,先帶大弟到 觀音廟去拜拜 請求主神 作主!

因為觀自在的 觀音 出巡 農曆 8月一日 才回返回~

故今天無法 為他們服務!

 

我教她到廟裡 拜拜的方法 及請 主神 作主的規矩.

自己去,不用花錢再請老師~

 

 

我再教黃小姐 適合 簡單的讓大弟 修行的方法 ~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