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13:54:53寓怜老師

兒子給大舅舅的最後一封信~

大舅舅88了!!@!@!@!@!@~~~!!!!!

祝你在天上過的快快樂樂的88>.<

佳寶敬上~

 

哥.凌晨被神明帶回天庭,去當守護神~

在上海.台塑.

圓滿了他的人生~

 

和我們只有42年的緣份!

我一直想起,三個月前,他回台時,執意要來看看我....

昨晚,他也很突然的上skp和我們聊天...

 

今早.

就接到電話...哥.心肌梗塞.走了!!我還無法會意過來~

在傷心過後.

我問了神明

他的功課做完了,還是沒做完?

神明指示:功課做完了,回天上當仙了~在當守衞神!!!

我再問:是那尊神的守衞神?

神明指示:他家裡供奉的主神的守衞神!

 

老公要我開心接受..這是好事!

我想,答案和我想的一樣...

我很替他高興...但(人;總是不捨)畢竟是凡人~



哥~

 

上一篇:自由~

下一篇:悼吾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