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23:15:36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綠度母移駕~

今早,夢一個接一個~

醒來,習慣性的把夢忘記~

(我一直對白天發生的事忘不了,就很習慣的忘記夢的內容,因為我深性大腦的容量是有限的..) 

但有時,下意識會提醒自己的大腦,有件事還沒做~有時夢中的影像會一閃而過..

 

 

中午,一位預約的客人還未到,讓我有了空檔,這時一個念頭進來

要移駕~綠度母~

 

我打了通電話給台南的學生春花(她已是位很棒的通靈老師,目前也到台北來為人服務),她接起到我的電話,馬上說:老師,你真是靈通,我剛要打電話給你,下午要過去觀自在找你~

我說:就是心有靈~

剛送走預約的客人,春花和Dr(春花老公,中醫師.也是靈通老師)就來了!

 

我跟春花提:我想將〔綠度母〕移位.請她和度母溝通...

(先前文章有提過,因沒有適當神桌,所以綠度母是坐在我的電腦桌上)

 

春花和度母溝通完:是該移位了~

我和Dr二人開始研究起要將神桌和度母,安放在那個位置較佳~

選定好位置後,我還是慎重的拿起魯師父問事的本子~

寫上:觀自在.綠度母

請魯師父請示神明~結果,第一個字就出了(移)

魯師父問我:要問什麼?

我說:我想將綠度母~移駕~是否可以?

魯師父轉頭看了度母,又看看神明出的字...

魯師父說:是有要移駕!

 

於是,我放心的開始了(綠度母移駕)的大事!!!

我問春花:不知是我真的會通了,還是神明對我想做的事,都予以支持~

我想移(綠度母),神明就出了個(移)字!!!

 

春花笑說:老師,你早就會通了...

 

春花,當年來找我時,就已在為人服務!但遇上了瓶頸,想要找一位老師來開示,指點...

一個因緣,找到了我,從台南特地北上來~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我和她一直是教學相長,我也會請教她(通靈的事),我將自己所感應到的事,再請她確認...她都回答我,內心最深處的答案!!!

 

牽一髮動全身,移駕(綠度母)後,我也將桌子調回原來的位置...後來,整個格局都被我改了~

一下午,都在忙調整格局~

Dr配合我,搬東移西的...

我高興的說:綠度母要移駕,特地派你們二位來幫忙!

寓怜老師~

上一篇:九天玄女仙水~

下一篇:鰲龍觀音